2006-07-08 22:30:23月亮與狗

好閒

好閒 閒到昨天還跟補習班的大姐聊了快一個小時有...
最後還是 鐵下心不去視聽!
ㄎ...
就是懶的動咩!
還滿久沒看到我家阿修
會很想他 明天就要見面了 真高興~
7/10號 是我的生日
大家祝福我ㄚ~~~
也是那位大姐叫我去視聽的日期= =...
哈哈哈
今天去了阿嬤家
去幹麻?有好康的?
有是有啦!免費的荔枝吃到飽吃到吐~
我跟我妹吃了幾顆 看了電視 過了一小時多吧...
就開始做苦工了
真是天生勞碌命 家裡也苦外面也苦
至於苦工是什麼呢?
我都吃荔枝了 還有什麼= =?
把荔枝的樹葉剪掉還有多的樹枝剪掉...
聽起來很簡單嗎?是還ok~
不過數量多到你會暴斃 一隻樹葉樹枝+荔枝 剪阿剪 一枝過一枝不斷的剪...
樹枝樹葉上爬一堆螞蟻=0=
下午剪到晚上 累呀!
其實也沒差 明天要出去玩 他們要賣荔枝呢! 幫你們剪一剪也好
ㄎ...
我真的好閒 好閒又不看書= ="
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