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20:04月亮與狗

我很忙

今天
我居然睡過頭了,不是因為要去約會或是什麼,單純的就是我要爬起來玩魔獸世界,但是我居然給他睡到6點半...
玩到後來,四叔的兒子-還是個天真活潑欠扁的臭小鬼就按電鈴跑來看我們玩電腦,看就算了還在旁邊不懂裝懂...吵來吵去
”打那個 那隻怪獸!趕快打阿~不打等一下你又被打死了”
”不想打”
”為什麼你都不打那些怪獸,前面那邊有一隻!!劍龍~”
”那叫蜥蜴”
”那你趕快打蜥蜴,好多蜥蜴噢!”
接著我就因為魔力不足被打死了...
”你怎麼變成這樣??”
”死掉了”
”為什麼會死掉”
”你一直吵就死掉了”
”蛤~書瑋哥哥的那個人物比較強,你幹麻不選那個人物,趕快選壓!阿你的人物怎麼不見了?”
”等一下就會有了”
”等一下就會有了?趕快選這個阿!你不選這個等一下就會被打死哦!你要去哪裡?怎麼那麼久”
”找屍體咩!”
”哦~出來了,你在喝水噢?書瑋哥哥也有喝,趕快打阿!阿~前面有怪獸”
就這樣被這個小傢伙吵了很久=.=...
直到我被我哥趕走 換他吵我哥
懶人 開始看電視了..
總是不記取教訓的我又看到頭痛,但這次真的是痛到極點!
想睡覺都痛到睡不著,但是最後還是掛在床上了...
醒來已經4點左右~
莫名奇妙的我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吸地板...洗衣服...洗了杯子...打掃自己的房間...曬我的衣服...燒開水
第一次,做家事做到汗水滴下去!還滴在我的棉被上
然後又是看電視了,這次我學聰明不再躺著看,實在不想在頭痛了
然後興致一來就煮了麵去餵狗,那隻可愛的臭布丁超喜歡吃麵 結果只把麵吃光還給我留飯!!!!!挑食的臭狗ˋ0ˊ
而且他不喜歡吃香菇..
挑的很乾淨,碗盤剩下4個香菇,他昨日的晚餐...
SO~今天真的是個忙碌的一天
天氣很熱~我在飆汗...
然後想到個辦法,在我房間撒水散熱,果然是不用上輔導的天才
哈~
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染二甲的同學們目前都下了
大家明天要上學
我明天還是放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