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36:49︴I’ m 笨蛋 ↘

6/26



  ㄚ哈  。。再過 5ㄍ月


   就是  挖A生ㄖ了


   好像 還很九 。。。



  今天 。。


  早上 先ㄑ醫院 


  我明天就要ㄑ 看醫生ㄖ 。。。



  緊張 ˋˋ



   中午的時候


   肥肥來我家找我 。。


  整ㄍ傻眼 。。。



  他怎ㄇ會來!?


  後ˇ來我叫他先 玩電腦


  然後 我ㄑ 梳妝整理


   喝喝


  把頭髮綁起來 。。。



   必較沒那ㄇ熱 。。



  後來先ㄑ 友愛 ""


  遇到暉晴


  我ㄇ就ㄑ8樓玩 。。。



  HAPPY


  後來就ㄑ 7樓等他ㄇ看完電影


  本來今天也要ㄑ



  但是  有點ㄆ想


  等到他ㄇ


  我跟肥 就跟 阿公 哥哥


   繼續ㄑ8樓


  ㄏㄏ。。。



  玩一下下  就ㄑ打球球ㄖ



   有很多人ㄝ。。。



   很好玩 。。。





   *      *      *



   我想我  大概  



    對他沒感覺ㄖ吧



   今天打球時



  1點感覺都沒有 



  OH YA 




  我成功ㄖ


 ㄚ哈   。。。





 *      *      *



  接下來


  我就跟  蔡佳玲



   ㄑ 找乃霸他ㄇ



  ㄏㄏ  。。。



  還ㄑ他家  。。。




   





   今天  也ㄆ賴  。。

上一篇:6/24

下一篇:無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