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0:14:16 振岳

畢業前夕,努力跟時間賽跑

      每天走進610教室,第一眼就能看到掛在教室後的紅布條,不時望著畢業嘉年華活動上的主題-回顧.展望.成長.感恩.惜別,總有更多的期許在心中;我想,這屆610是我教學歷程中的第十個畢業班,除了珍惜,肯定有更多的特別回憶。 

         畢業前夕,除了珍惜相處時光,我也希望能幫610孩子留下更多童年回憶,利用不算長的時間,努力跟時間賽跑,整理畢業光碟的影像時,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喚起曾經擁有的回憶和感動。  

踏入教職開始,
高年級是我的第一志願,
一路走來,
沒想到已經是第十個畢業班
其實我滿喜歡和孩子一起畢業的感覺
可以創造很多珍貴的回憶,留下特別的成長故事
累積十屆的畢業紀念冊.班級的畢業特刊和畢業光碟
老婆曾笑說在房子整修時,
要幫我留一個房間存放這些屬於班級的東西
或許
留在心中的感動更為珍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