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23:51:14☆夢凱★〃

一天的悠閒

我是嘉義好青年  莫勝凱   爽

就是今天早上9點起床整理好    衣服當然是穿5件在穿兩件厚外套

褲子穿兩件  襪子穿兩件   一個暖暖包   一頂半罩式安全帽

上山    就是阿里山    我要挑戰不可能    一台100CC也能上山!!

其實原本有在想要找人    可是太臨時而已    上班上班   當兵當兵 上課上課!!

所以只有我悠閒    爽    只好一個人     不過其實也滿有趣的    

不會受干擾      不會說想上哪休息     我要享受山上的清閒

我是嘉義人    從小到現在真的還沒去過阿里山    前幾天就一直在問路了

就阿里山公路直騎  不用灣就到了   真的事都不用灣

只是屁股很痛    而且騎車時還會冷     幸好又把自己包起來    哈

上了阿里山    一路上很悠哉     只是很少便利商店     騎了2個小時半終於到了

還要門票    售票員很有人情味    我是嘉義人   那算100元    原本還要200+停車費20元

還是省了100  送!    去到那   第一個地方   停車    很難找    機車那麼難停了   

何況汽車    去...

在來廁所    在來找小火車站    哦哦哦   有行駛  幸運  心裡很高興的去買車票50元來回

車上整個阿陸仔(大陸人)很多    很吵   很爽    很嗨   而且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他們以為我也是阿陸仔   因為一直聽不懂   他們比動作到最後才懂

呵呵..他們會發現嘉義人也是很熱情的

 於是到了神木站下車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而且不知道在裡面算不算迷路

因為走不出去   可是好像怎麼走都能走到同一個出發地點   

很多巨木    可惜看到的是神木已經倒了    還走到姊妹潭 

水很清澈   果然是山上    還走到紅檜木    帶回家我就是有錢人了  哈

總之還是走了2個小時在做小火車回車站  

一碗魯肉飯竟然六十塊?!   還小的   省錢還是吃7-11的才會飽

於是又繞一繞晃一晃    晃到一個瞭望台   可以看到山下    很像螞蟻

其實嘉義一點也不小     這麼大的城市   一定還有人比我更慘  

不想想得太複雜    玩真的都忘了   算了   該下山了 

 太陽也已經快下山了   不然只是騎機車   路會看不清楚    晚上更冷     早上溫度就9度了

何況晚上   是吧  

下山真的比較快!   6點半才到市區    吃個飯 用點東西  

回家    今天很好睡!  送  

只是很可惜   我沒相機    不怎麼會拍照     更可惜是因該要前一晚半夜行動

今天才能看日出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