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13:31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18集(8月23日)

今天是要考試的日子, 一早賴賴就到鯨波來了, 陪我們到學校, 老爹也跟我們坐電車道學校.. 天氣陰陰的, 有點下雨... 不過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撘電車, 由鯨波到安田, 再搭公車到產大, 所以一路上都照了很多照片, 在等公車的時候, 也遇到了佐藤, 他也要去學校, 因為今天好像是發成績單的日子...

到了學校, 比平常時候還多人, 餐廳也有開...不過眼前比較重要的還是考試...
其實沒有唸什麼...就進去考了...唉...(之後的成績單不敢給我爸媽看到..)
我們b班是上野老師監考...妝還是一樣很厚...考什麼我當然早忘了...
考完之後大家一起合照了好多, 也跟蓮池姐弟合照了不少..之後就是參加修業式...我們跟著渡邊小姐走到一個會議室的地方..幾乎我們認識的人都到了...
接著當然是大人物要講一些話..賴打也上去講了一些...ㄟ 其實我還聽的懂一些...之後廣川部長開始發結業證書, 我拿到證書時又是惹來一陣笑...??學校還送了大家一點小禮物...

之後佐藤要我跟他去電腦教室, 他想要我幫他申請一個台灣的雅虎e-mail帳號...
後來就用的我身分證字號幫他申請了一個... 女生一群人好像都去參觀老爹的辦公室..中午時間, 有一部份人到學校餐廳吃飯...也再那裡照了一些照片..但是我跟青木,李桑,alisa,佐藤想去柏崎的麥當勞吃, 於是在門口大合照完之後, 便驅車前往...這也是最後一次在柏崎吃午餐...
其他的人好像也是坐公車到柏崎, 好像又是去shopping吧...可怕

反正我們吃完就回會館了...下午大家也都回來了, 大家集合在客廳討論去東京要注意的事項...佐藤和青木也都在..佐藤說他昨天在便利店打工的時候,不小心割到了手..但是忽然全身冒冷汗,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店長看了嚇到...趕快叫他回家休息..還是滿搞笑的..終於到了傍晚, 大家要準備到柏崎參加再見party了..這才是今天高潮的開始阿...

大家跟老爹坐著電車來到鯨波, 到了一家叫莉世的店, 到的時候店家似乎還沒準備好,大部份的人都逛街去買禮物去了...我和李桑佐藤被老爹叫去先喝一杯..老爹請客...我們就先嗑了一大杯啤酒..喝罷菜也差不多準備好了...大家也都到齊了..party就開始了...來的人真的不少..除了白川老師以外..該到的都到了..
桌上的菜吃完..我以為還會再上...結果沒了,酒到是可以2時間無線暢飲..(到底是吃飯還是喝酒阿/?) 大家就開始狂點..狂喝...也開始送禮物了,大家都很高興..照了很多像..不過鶴田老師卻發起成績單??對我說了要再加油一些的話..(目前為止還沒給爸媽看到成績單..)反正有三分醉意了..就在狂喝吧..老師們也都喝的很高興, 好不容易喝完大家依依不捨再門口拍照..
大家在計畫去唱歌, 我那時已經路都走不穩了..在柏崎的車站小個便..便搖搖晃晃走到ktv去了..到了ktv不知道誰又點了啤酒..那就再喝吧...
ktv的氣份漸漸high起來...大家都輪流上去唱歌,老師們也都高歌一曲,其實大家都唱的不錯..日文歌我不太拿手, 只好唱我最愛的boyzIImen的歌, 還跟佐藤合唱一首瑞奇馬丁的瘋狂人生...唱到聲音亂飆一通..其實之難聽的我知道..大家還是滿high的..但是我想是因為老爹剛好在跳舞的關係..

唱完之後有些人撘電車回家,有些撘山中老師的車回去..青木,連桑,賴桑回去準備去東京的行李..佐藤跟我們回會館...我記得回會館之後我跟佐藤在櫃檯那裡跟大家說’歡迎光臨’..(應該是還再醉酒..)詹老師還叫我們先不要洗澡..不然會掛點喔..我們就在客廳瘋言瘋語的閒晃..後來有幾位女生要主泡麵..就順便幫我們煮了,佐藤還一直嚷著煮泡麵的小姐起床幫他泡麵啦..沒人鳥他..就說煮泡麵的小姐睡著了.
我也嗑了兩碗..還真飽, 就這樣男生才去洗澡..洗澡時佐藤問我為什麼我比較有肌肉可是他卻比較重??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洗完比較清醒一點, 不過還是在客廳跟大家哈拉...佐藤晚上也在會館睡..算是陪我們到最後..我也忘了幾點才睡..反正今晚是玩的夠high了..
明天要去東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