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14:09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17集(8月22日)

因為昨晚喝醉了, 所以睡的還滿熟, 悠悠哉哉起床之後亞希子他們才下樓,
準備的早餐還滿豐富的, 是美式的早餐,有烤麵包火腿生菜, 柳橙汁...
不過吃完之後, 亞希子一直跑廁所, 好像很不舒服//....不過應該不是食物的問題..
早上就在家裡看電視, 沒什麼搞頭, 到了中午要出門, 我們跟亞希子說要到百貨買東西送我們的朋友...於是他們先在我們到百貨公司買東西...
買了送給賴賴的T-shirt 送給青木的粉紅hello kitty 內褲...

接下來該吃東西了, 原來他們帶我們去那家吃過的迴轉壽司, 再吃一次....ㄏㄏㄏ...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吃完之後...還是沒搞頭, 就送我們回會館了/// 不過也好..自在一點....

回會館之後, 其他人也都陸陸續續回來了, 最後惠潔和小牛的home stay 終於回來了...兩個女兒,千惠,里惠也來了, 李桑可樂了...一直要跟他們合照...最後好像..失敗..
後來連連和友希子也來了, 結果發生一件小小的事..
就是本來呢...我約了永井小姐晚上吃個小飯...她也說好... 後來連連告訴我..竟然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然後是因為跟朋友臨時去了別的地方...埃...還真的有點不爽... 算了...就跟渡邊小姐可愛的兒子玩玩, 跟老爹喝酒....也好..
老爹也看的出我悶悶不樂, 就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就說了..再加上旁人的加油添醋... 老爹就說沒關係..然後一直幫倒酒...我就一直喝一直喝...又喝醉了, 後來我想老爹其實是想有人陪他喝酒吧...

晚上把禮物送出去了, 送給賴賴的T-shirt 送給青木的粉紅hello kitty 內褲, 送給連連大號新東陽肉鬆, 送給老爹台灣的高山茶葉...大家都很高興...
晚上大家出去打電話, 順便走走..走到鯨波站前吹夜風, 感覺不錯...站前其實就有一些民宿.. 夏天的鯨波是個度假勝地...

不過好像還有件重要的事, 就是明天要考試了...大概像是期末考的意思的東西... 其實我都沒什麼唸...後來也想唸書..可是又喝醉了..只好硬著頭皮...睡覺了..(還滿奇怪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