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1:42:10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16集(8月21日)

今明兩天是home stay 的日子, 我滿早起的, 一早就看到渡邊小姐已經來了...
她跟我說:大家都好安靜喔...我說: 那是因為大家還沒起床...
吃完早餐之後, 大家home stay 的父母逐一都來了...有人是單人一組, 大部分是雙人組..
我跟李桑的home stay 亞希子小姐也開車來接我們了, 我臨走前還跟渡邊小姐在會館合照了一張... 總算了了我一莊心願...

亞希子小姐是教兒童英語的, 就在自己的家裡教課, 在大部分的時間裡, 她都跟我們說英語, 其實這樣我就輕鬆多了... 日語還真的很下手..
不過當天早上的行程竟然就是在當們家小小的教室裡聽了三個小時兒童美語...跟一些小孩子說: hi...hello.. I’m xxx how do you do? My hobby is.....搞屁阿? 不過小孩子都滿可愛的...但是大部分的小孩學英語還是滿害羞的, 說方面真的比較弱...
搞了半天我跟李桑快餓死了...才能吃到午餐...過冷水沾醬油的喬麥麵...還真清淡... 就這樣塞到飽...

下午也沒什麼搞頭,休息一下之後, 亞希子小姐帶我們到附近的海邊和超市買晚餐.
亞希子的家在松波, 從鯨波的沿海公路走就可以到達. 也是面向日本海,但是沒有人游泳...
買完晚餐, 亞希子的先生回來了. 他叫佐藤新一, (我還工藤新一咧) 也滿年輕的, 剛從汽車公司下班(還好不是偵探事務所)..也會講英文..感覺人還不錯..滿和善的感覺... 後來發現夫婦兩有個特點: 就是手腕都超粗的...粗到不行...

晚上邊吃飯邊聊天, 聊一些台灣和日本的東西, 就是隨便聊啦..天南地北..他們家很喜歡招待外國人, 亞希子還有一些非洲的朋友, 台灣的,美洲的, 都有..好像這已經是他的興趣了... 每年都招待一些外國人寄宿...

晚上終於有點節目了, 大家最後決定去泡大眾澡堂, 反正我跟李桑都沒去過, 就決定去泡了... 車子開到目的地, 人還真多咧...把東西寄放之後, 就跟一大堆人不認識的人光溜溜的見面...
澡堂還滿大的, 有很多先讓你淋浴的水龍頭, 洗乾淨在下去泡..我們先在室內池泡了一下.. 再到室外的露天風呂, 室外的水就很燙..感覺像溫泉了...可以夜風,看夜空, 感覺不錯...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阿...泡到受不了之後去沖個冷水..就準備出來了, 外面還有按摩的椅子和販賣機, 還有電動玩具...設想是很周到..可是每個都要投錢///...就在這時候坐在我旁邊不認識的阿姨, 聽到我在講中文..有點好奇的看著我..後來他女兒從澡堂出來..竟然惠潔與小牛也跟著出來..
還真是巧...剛好也在這裡洗澡阿...後來他們的媽媽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坐坐喝一杯..當然是要去啦///

到了他們家..還真漂亮, 有著不小的庭院, 客廳與玄關很大也很整潔, 舖著木板..很有質感...
他們家還有養一條可愛的秋田犬...一看到我就撲過來...又聞又摸又舔..連狗都好客..
他們的home stay 姓小出..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都在唸高中, 感覺很有氣質又大方.. 跟其他人很熱烈的討論日本的藝人和雜誌(其他人就是除了我以外的人, 因為我對那些藝人沒興趣) 我就跟狗玩...我還滿喜歡那隻狗...可愛又壯壯的..
後來home stay 的爸爸請我喝清酒,用喝水的茶杯到了8分滿...還真多..硬著頭皮把他乾完..又醉了QQ
喝完酒大家一起玩小狗拍照...可是感覺他們爸爸總是在偷偷喵我們..可能是怕我和李桑對他的女兒怎樣xxx/?? 尤其是李桑?? 感覺總有背後靈...
後來看電視, 剛好那天是棒球的日本對中華....... 已經打完了...
他們爸爸說: NIHOM WIN ...還真得意的嘴臉...切...
反正搞半天,又喝醉了, 坐車回家之後床舖一舖就在小朋友上課的教室睡覺了...
不過還好晚上有巧遇他們....不然應該還滿無聊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