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1:53:26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15集(8月20日)

今天是禮拜五了, 也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早上天氣很不好, 風很大, 看來颱風真的來了, 我跟愛立刻跑到洗澡間旁邊的小門看海, 海邊波濤洶湧, 連消波塊都快看不見了, 照了幾張像以後, 就匆忙著上學了...
今天是鶴田與山中的最後一堂課, 大家上完之後合影留念, A,B 兩班都一起合照, 也跟蓮池姐弟合照....之後也在校園拍了不少照片.
到了中午, 太陽就出來了, 一掃早上的陰霾, 但是風還是滿大的.... 因為晚上要搞個台灣party, 所以大家到NARUSU 附近吃飯, 順便買食材. 我跟愛立刻, 余桑, 惠潔 又到了GUSTO 吃飯, 吃完之後到超市買點雜物, 還到理髮店跟永井小姐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回到會館準備晚上的party.
我的工作好像是排桌椅在洗碗善後之類的, 所以倒是滿涼的, 雖然說有颱風還是跟瑋哥和佐藤到海邊逛逛, 還是有一兩個零星的比基尼, 不過海邊人驟減不少, 回來以後又到庭院那邊拍照, 雖然沒有出海, 還是把鯨魚沖氣娃娃拿出來一起拍, 天氣很好, 適合出外踏青的好天氣....
混太久也該進去幫忙了, 大家分工的不錯, 煮東西的煮東西, 畫海報的畫海報, 這時山中老師已經提早到了, 跟大家一起聊天, 大家也一起整理大和室, 擺好桌椅跟碗筷, 人也越來越多了, 我們的來賓有中山, 鶴田老師, 北根老爹, 合田 , 南, 青木, 佐藤, 詹老師, 小林先生, 渡邊小姐比較晚才到...
晚餐大家吃吃喝喝很熱鬧, 又喝了不少酒, 大家還要一個個起來自我介紹, 還真麻煩...不過竟然有地方新聞記者來採訪大家, 而且前兩天的茶道課已經上報紙了, 還印給大家每人一份, 不過記者很少採訪我們學生...多是拍照.
因為渡邊小姐比較晚來, 所以最後只剩他一個人吃飯, 我們四個男生就陪渡邊小姐聊天, 她把他小孩的照片給我們看, 還有他年輕時候的照片. 我說渡邊小姐現在比以前還要漂亮, 她還說我不虧是" nan pa" 上手desu.... 還真會說話....
之後是老爹要辦一個義賣會, 為了救助7月13日新潟水災, 所以要義賣一些碗和容器, 大家至少都買了一個, 詹老師好像買最多, 大家也一起在客廳合影留念, 稍晚, 幾個女生送小南撘電車回家, 老師們也一一回家了, 不過渡邊小姐明天早上一早就會來會館, 安排home stay 的事情. 山中老師的車停的太裡面了, 我帶著7分醉意幫他指揮倒車, 花了一陣子才把車子開走.
今天也喝了不少酒, 又不知怎麼就睡去了..... 明天要home sta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