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2:29:48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11集(8月16日)

今天又是禮拜一了, 又是趕電車和公車到學校...最近發現佐藤老師很喜歡問我問題...
其實佐藤老師滿有幽默感的, 常常問一些很好笑的問題, 看到我的時候又會忍不住對我笑...原來我這麼好笑??
早上上完課, 吃完午餐, 下午是料理的會話, 我分到賴桑這一組, 這組還有RINCO,賴打,還有嗎?應該沒了...在超級市場還玩的滿開心的...還吃了試吃的烤雞肉..好吃 不過冷掉了...
我們這組做的是味增湯, 佳憲,小可愛, ALISA 昆峰那組作烏龍麵, 還不錯吃...瑋哥,小牛,惠潔做水果沙拉...
最經典的是佐藤帶領的淑芬, 珍安的噁心沙拉組....既然已經事過境遷...就讓我講講噁心沙拉的作法...首先把他們把沙拉的蔬菜在會館外煮熟, (這一步沒什麼問題) 接著用澆花的水管直接冷卻熱的蔬菜..首先我覺得那根水管出來的水有點消毒水或是漂白水的味道 (因為可能是用來澆花的) 光這一點我就不敢吃了,
接下來把整包的美乃滋+整包的芥茉醬加在消毒水冷卻的蔬菜中...用大匙充分攪拌..攪拌時那種味道撲鼻而來,強烈挑戰我的嗅覺神經...(因為是我攪拌的) 攪完之後就弄到碗裡面上桌...我和佐藤全程參與其中...
說了 "噁心desu " 不知幾次....反正就這樣大家都差不多都弄好了...
大家的東西一起上桌...看起來還有點樣子, 我呢就早早把沙拉給瑋哥了...瑋哥吃的津津有味...不過吃到一半, 一直遲遲不敢動沙拉的佐藤, 被老爹說一定要吃完沙拉...佐藤只能奉命把沙拉嗑下去..嗑到一半, 他說真的噁心, 快要我幫他盛一碗水果沙拉把味道蓋下去...終於把沙拉吃完...吃完便說:
"我覺得不舒服desu, 要去看醫生desu " 快把我們笑死...不過我完全能感受他的痛苦...

由於晚上我有一個節目的關係, 我吃完便早早洗澡, 準備坐車到外面再吃ㄧ攤....一行人還有青木,連桑,簡桑..傍晚汽車奔馳在柏崎的街道...感覺真不錯...到了目的地後..就等女主角永井亞美小姐出現,
(這叫聯誼嗎??) 新瀉的女生的皮膚真的好好..至少永井小姐真是吹彈可破...看不出來已經24了..
不過開始聊天之後...才發現書到用時方恨少...隨便想聊什麼竟然都講不太出來, 哀哀...實在要好好學習日文...在紙上塗塗寫寫..漢字拼拼湊湊..加上連桑翻譯一下...勉強可以溝通....不過實在太鳥的感覺...又餐廳又吃了一些披薩 ....有夠飽了...

晚上好像很多人都去鯨波海邊散步, 買冰吃...
回到會館很多人都在玩紙牌, 我和青木也加入戰局...輸的要彈耳朵...
不過晚上的照片馬上就開電腦看了...還不錯....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