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26:10cookie

2004日本之旅第6集(8月11日)

今天是禮拜三, 晨間總是略帶涼意, 果然是高處不勝寒阿, (會館在高處)
感覺老爹總是很早起, 很快速的走來走去, 很有精神的樣子, 聽說有時候會用跑步到學校,那天剛到鯨波, 我爸早上6點就跟他跑步到學校, (兩人的精神還真好)....
今天又有白川老師的課, 我還記得她要教音便文法的部分....
今天佳憲當然把握機會跟本多ruru合照好幾張, 白川老師的表情有點尷尬了,
(我看的出來 哈哈) 不過她還是很有風度地跟他合照...今天大家也有在課堂上大合照喔...
今天學校的食堂有開, 中午大部分的人都吃A定食, 300Y....內容物: 白飯一碗, 一點生菜, 一個可樂餅, 一個炸漢堡肉, 一碗6分滿的味曾湯, 一小碟酸蘿蔔, 就這樣!!?? 還以為食堂開了會有什麼好料,我還是訂海苔便當吧......
今天下午就是期待以久的海邊會話啦, 大家先坐校車到商店買一些防曬雜七雜八的東西, 押見老師也帶了一堆東西, 我們先回會館換衣服 (我彷彿聽到碧海藍天已經在呼喚我了....)到了海邊, 我先把遮陽傘插起來, 老師好像教了一些海邊的單字, 不過記不得了.... 熱熱身準備投向大海 (我還真的很喜歡海邊喔...) 這時候千尋忽然找我一起游到消波塊那邊...我就答應了, (因為很多人都不游, 搞什麼鬼, 太浪費這種環境了 ) 我便跟千尋一起游到消波塊,
坐在那邊聊天, 感覺千尋也是個滿靦腆的人, 跟我一樣... 不過我的日文還太遜, 只能聊一些關於日本女姓和台灣女性差異的問題...
在消波塊上可以比較清楚看到佐度島, 在消波塊上也有滿多人曬太陽, 還有一些更大膽的行為...
日本的海邊, 男生都是穿海灘褲, 女生都是穿比基尼,...像我們穿游泳池的泳裝, 算是有點可恥的行為,這個就是已開發國家呀, 看來台灣要多多學習...
再從消波塊游回來, 竟然自己的腳指甲割到自己的腳還流血, 切.....不過無所謂, 跟連桑和和青木本想游到向燈塔的地方, 不過途中被水母的猛烈攻勢打敗, 全身刺痛, 只好回岸邊休息...可愛的南還幫我擦藥, 貼ok繃 (還是我自己貼的//?? 忘了) 後來跟佳憲在海灘晃晃, 看到一個人頭沙雕, 作的超棒的,
跟人頭沙雕合照完, 還不忘搭訕跟旁邊的比基尼小姐, 一起合照...不過被拒絕了......
其他人有的到海邊散步, 有的就在洋傘下休息, 回到會館後, 先到風呂洗洗沙子, 瑋哥和佳憲先在風呂裡面拍照了, 明天我也要拍....之後詹老師也來了, 帶了一堆的面皮, 絞肉, 大家要包水餃了....我的工作是把高麗菜放進小不啦機的攪拌機裡打碎, 其他人就把絞肉和菜攪拌後包起來....一直重複這個動作....一個小時左右吧, 再把大合室整理整理, 看來今天會熱鬧非凡.....
來的客人有廣川部長, 還有廣川的公子, 還有副校長, 老爹和詹老師...
廣川部長還滿會耍寶的, 還會表演筷子的魔術, 不過被我看穿了...哈哈.., 他的兒子看起來滿靦腆的..不過在我聽到一些對話後, 完全改觀>>>是這樣的: 因為廣川公子也長的滿帥的, 當然很多女生會簇擁他問他一些問題, 很自然就會問到有沒有女友//?? 他竟然給我回答: "昨天剛分手".....我馬上就知道他是個喇妹的高手....(如果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的話, 請私下再問我./....)

日本人的聚餐, 當然少不了酒類, 副校長帶來青濤, 產大校友會的酒, 青木買了一打asahi...還有老爹自備的一些怪怪的酒....水餃聚餐超熱鬧的, 酒喝的超多, 喝到一半我媽竟然打電話來找我....隨便哈啦兩句掛電話, 又繼續喝, 很多人都喝醉了....不過真的很過癮阿....好久沒喝醉了...
老爹還教我們日本的加油方式 ( 好像是吧 ), 後來老爹和詹老師和一些人在結束後又繼續聊天喝酒,詹老師的笑聲真是堪稱一絕....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高興就好...
詹老師, 青木, 賴桑, 連桑 都住在會館裡....晚上我也模模糊糊就睡著了...實在太盡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