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42:15無法找回

我的心~~沒方向

今天~~

我老媽還是會擔心我的

會問我"你到底有沒有在讀書阿??"

有~~當然有

我最乖了

哈哈~~

今天

去了冰心 喝了少女豬泡給我喝的冰淇淋紅茶

超爽的~~

別人只能吃到兩球香草冰淇淋

我有五球勒 哈哈

吃到撐死

或許 我的時間只有到12pm~1am之間

因為 我不是個會讓家人擔心的蟲蟲

我無法陪著你 無法讓你心情不好的你訴苦

父母是我重要的人之ㄧ

管我是為我好 我真的感覺到了

你感覺到了嗎??

你的爸媽 你最親愛的姐姐

他們是在乎你的

別忘記了

被人愛是幸福的

不要再讓雯雯空等了好嗎?

她真的很愛很愛你

或許 有一天你們結婚

我一定是第一個贊成的

哈哈

你們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不要再把那些動作用在我身上了

可以放在雯雯身上阿

嘿嘿~~

破壞你跟我的約定

你還希望我關心嗎?

你的心 可能比我更沒方向

或許 讓愛你的人替你找到

也希望你煙能少抽 身體不能替換

關心你的人是有的 就只要你開手機、接電話 有一個人一定會打給你

那個人 就看你接到誰的電話吧



我想要以前的你 不是現在迷失方向的你

回來吧



今天~~雯雯放我一天假

因為我讀不下書

或許是因為你的關係

害我心煩意亂 非常不正常

放我假是對的 你好了解我

哈哈~~

明天圖書館見 我要當個認真的小孩

下雨的話就在家裡吧

下雨天 留客天 天留 我不留

這個有關下雨我都會打出來

下雨天 並不是個敵人

有一個人因為下雨天 讓我感到她是愛我的

我也有所回應 是吧

我改變了好多 會生氣的點幾乎都不見了

可能只會對同性的人比較嚴格

異性會對他們很好喔

哈哈~~ 見色忘友嗎?? 隨便你們說

我不是個大人物 只是一個小小的人類

一個新綽號叫蟲蟲的人

一個鳥兒吃不到我的蟲蟲

一個願意為每個人付出的蟲蟲

我的心~~沒方向

就好像 我沒有讓我努力的目標

書 我快讀不下了

或許到了大學 我會有新的新奇 讓我有動力

去追求 另一個境界
糖糖 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跟他沒有秘密 我們很好 真的

小熊 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心理諮商師 你是開導我的大師 我們也很好 真的

雯雯 是教我耍賤、和如何想她老公的人 你的愛 好多 你一定會幸福的

魚仔 是我晚上11點之後的聊天對象 跟你聊好多喔 等我密你喔!!

哈尼 一個會適時關心我、幫助我的人 你很了解我 謝謝你

紘傑 有著熱情的心 愛著他所愛的人 車還要借我喔 哈哈

美人魚 默默看著我報台順便留言的輕熟女 你很正 以前愛你是對的啦!!

少女豬 一個會跟我開玩笑、一樣會怕蟑螂的正妹!! (他是男的~哈哈)

眼鏡 一個讓我時速降不下來的人 人好脾氣好 絕佳好男人阿!!

小卉 愛噹我 又讓我不敢回嘴 有著熱情無比的人!! 

麻吉 一個時時關心我的好哥們~~

佩玉 一個同班三年的好友 命運阿

花枝 久久沒見面了 你過的好嗎?? 考完出來聚聚吧~

何大小姐 你是失蹤了喔 不會來找我ㄚ~~潮人!!

何豆豆 一個傻妞~你的身高是敗筆!!可是~~你可愛阿!!哈哈

好多好多的朋友 你們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突然想把你們打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豆豆 2008-06-27 21:02:58

沒辦法唉
我就長不高= =

剩3天而已耶:(
指考加油歐!!!!!!
哈 哈

美人魚 2008-06-25 01:17:57

是吼
我也沒後悔^_^

版主回應
情人當不成~~
我們就當好朋友吧!!非常非常好的!!
2008-06-25 01: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