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7:52:04-姿-

不一樣的一天,星期六

我八點快半打電話給Sing Ya,問他醒了沒??
聽她的聲音就知道還沒醒麻= =
然後我就說,那好,我們十點到喔,等於說是九點要出門
後來,我九點半才等到公車,到彰化也快十點了
我打給Sing Ya,她說她剛撘上車,而且最好笑的是...
我都還沒問,她就說她十點多會報,做我旁邊的人就傻眼= =
想說哪有人一通電話都不用講什麼就掛掉的!!哈...佩服吧!!
然後,我在公車站坐了一會兒,看了來來去去的人,感覺大家都很不一樣
第一個當然是穿著方面,第二呢那就是氣質方面囉

等到她到的時候,她打電話給我,我就站了起來,結果...
我看到她之後走過去,便說了一句話,白痴喔
經過我旁邊的路人非常的傻眼.......
Sing Ya你是怎樣= =我明明就在前面,還打給我,還偷笑
被你打敗,後來我門去永和豆漿吃早餐
好高興喔,我吃燒餅加蛋,她出玉米蛋餅(每次都吃這個)
一人一杯熱豆漿(是熱的,並不是溫的,我們都燙到了)
結果吃完,兩個人又吃了一個甜甜圈,好好吃喔,燒餅更好吃

後來,離開之後就要前往圖書館讀書啦
結果哪知道,我門只要經過某個地方就會停留,好像都是我的關係
像是賣唱片的啦,賣衣服的啦,還有賣金飾的(不用懷疑,我們沒有要買)
只是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突然跑去跟金飾店要所有的目錄啦,哈哈..
好可惜喔,我的SHE少一個版本...可惜可惜...
接著又去書局買東西,我又買了一些不該買的東西了= =
然後結帳完之後去圖書館,天哪!!客滿(早知道的事情發生了)
然後,就想說去摩斯,好吧!!走著走著,疑...有人叫我
原來是我學妹,小儀(壽星,生日快樂),然後我跑去生活工廠嚇人
哈哈,真的被我嚇到了吧︿︿|||

然後我們就真的去摩斯讀書了
點了一杯紅茶(我的),一杯可樂(Sing Ya的),一份薯條,一份洋蔥圈
然後上樓找了適當的位子坐了下來,不錯,窗戶邊,我喜歡,哈...
然後我們開始讀書,我把2000個單子瀏覽的一辯
也把數學寫完了,還有閱讀我寫了幾篇了,嘻嘻
我掉薯條,掉糖果,掉藍筆,瘋了
結果,大概三點多吧,Sing Ya去買了兩份生菜沙拉
好好吃喔,那是我們兩個一至認為的啦,下次補習要來買去吃

後來去屈臣氏,我和Sing Ya在研究美容大王的東西,呵呵︿︿|||
然後呢,緊接著我們又去三媽臭臭鍋吃泡菜鍋外加一盤金針菇和高麗菜
Sing Ya說這家沒有比她哥去上班的那家三媽好吃= =不夠味
哈!!我是外行人,吃不出來,哪像你幾乎每天宵夜都吃那個!!ㄎ...
後來...Sing Ya就去補習囉!!而我就這樣晃晃晃,晃到火車站等姐姐
然後去書局晃晃,在去玩偶世界找同學,陪她顧店,讓她媽休息︿︿
後來呢...七點多姐姐就到彰化囉,我們回家了,溫暖的家

ㄒ...今天很開心,我有讀到書,開心開心︿︿


================================
哇,我們好久沒這樣星期六出去一起讀書吃飯囉,大概幾乎都在學校
現在不用去學校,但是我們每個禮拜六都會出來讀書,我們要努力︿︿
我答應我爸要用功囉!!ㄒㄒ...我要拚出好成績給他看︿︿

200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