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00:52:04-姿-

心都亂了

心都亂了,該怎麼重整?
很多事情都想說出來,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很多事情都不想計較,卻偏偏讓我感到生氣?
對她,我真的已經不想講任何的話,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誰告訴我,我這樣做對嗎?

其實我知道我這一步走錯了,但你又何時想回頭來看看?
整個事情都沒有參與到,就想得到同樣的待遇,你不覺得過分嗎?
或許我的不到她們的諒解,但,我知道我是對的
至少我在這一點我做到了,你有嗎?

一步棋走錯ㄌ,我知道了,而你呢,什麼反應也沒有...
我總算看清你了,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鐵定跟你講的一清二楚


人都在變,而你呢?還停留在原地嗎?
別笨了!!趕快走吧!!別再停留了!!
人家都走的好遠好遠了,而你卻停下來...為什麼呢...
快點加把勁吧!!


或許你知道我在說誰,但,你是旁觀者,永遠不比當事人清楚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誰,都沒有資格管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