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9:55:50傻孩子

麻將約

(珮儀跟小胖是我們班的班對)



禮拜六下午約莫五點左右 珮儀打電話來約要打牌 我拒絕了
想說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打 晚上七點左右換小胖打來要約打牌 我還是拒絕了
晚上十點半小胖用MSN敲我 還是要約打牌 我也還是拒絕
之前他們已經約過3.4次我都說不打 他們就一直說我很奇怪 幹嘛突然不打
我就一直說沒有為什麼 我就只是不想打牌而已
真想不到他毅力這麼堅定 一而再再而三的邀


我跟他說我真的不想打 你找別人吧
他就說所有牌咖有人找的友人找不想打的不想打 一直要我去
我就說好 今天有點晚了明天吧 明天要打再打
又再盧 說珮儀明天要上班 一定要今天打


最後我就答應他10分鐘後就去他家 開始打牌
另外一咖是我們班的琇如
跟這傢伙打牌 不生氣的算脾氣好 不翻桌的算有修養
每一張牌拿在手上 都要ㄏㄚˊ上至少10秒才肯丟下海
每手牌沒意外的話都要摸上3.4輪以上才會聽牌 當然有意外
他姑娘一大清早就在那邊ㄏㄚˊ 我要不是因為上次被容容講過
我這次應該還是會繼續擺臭臉吧



這一丟出來大不了也才10塊 是有這麼難嗎 又不是在打身家
我們打了兩圈 這兩圈 我們打了5個小時
5個小時我們的固定牌咖都可以打上3圈了
打到後來我真的快睡著了 猛打呵欠 都快睡著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 不該再有下一次 不管誰多無聊 我都不要再跟琇如打牌
輸贏就不說 光整個打牌的奇摩機就已經夠讓我想翻桌了...







說好不打牌就不打 戒掉以前太長沉溺於麻將的習慣
這樣以後我哥打電話給我就不會說 我是不是又再打牌
而且我目前正在努力培養跟他一樣的興趣
這樣他既不會問我是不是在打牌 我們又可以一起玩 多好!!

上一篇:不開心

下一篇:時間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