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6:49:46多多

全球推薦最先進的菲雪

斤門板設計全新視覺感受創新就是和大家用一樣的方式看事情,卻想到不一樣的東西 不止是一台洗碗機丨世界首創、擁有多國專利、全球推薦最先進的菲雪
品克抽屜式洗碗機,單抽6人份、雙抽12人份設計,獨特的抽屜型兼具 餐盤收納特色、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方式,搭配Smart Drive,頻馬達太 空科技|單抽屜每次洗碗不到25元,省水、省電、省錢。現在,就請享受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的所有便利、經濟、與效率!應30種建材施工KNOW HOW 監工必備的超強工具書
美耐板與基材接合的黏膠有白膠和強力 膠,選用白膠要加壓2-3小時確保黏合 使用強力膠則較為方便,只要加壓即可
3位空間設計專家超吸睛 空間材料搭配術燈光要怎麼打、色溫要配多少、磁磚 顏色的比例拿捏通通吿訴你。
BEFORBAFTK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裝修建材,是不是常讓你看得眼花撩亂! 磁磚、玻璃、壁紙、塗料有很多種類,到底該怎麼挑? 深獲廣大讀者肯定的BERORBAFIH^空間大改造 秋季號同樣堅持以「實用裝修工具書」精神 為裝修屋主企劃^ 3 0選建材完成好設計」
投資30% 建材預算滿足 100%視覺效果建材專家解開屋主們桃撰、 使用每種材料的疑問〇:聽説美耐板收邊都會有黑縫該怎麼辦? 〇:矽酸鈣板的角材種類到底有什麼差別?
向您推薦:包膜  鐵胃均質機  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