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31:42多多

朋友的舅舅

發現摻了麻藥,或僞裝藏匿在迪士尼卡通的歌詞裡,要倒帶播放。十一點
電影。」
雖然說這個討論群組非常沆瀣一氣,但是它也有自己的政治性。最嚴 重的就是兩黨之間的對立。一個是純粹只想要搞網路傳奇的淸純派,另一 邊是想多增加點噪音的人馬。「當然,另類.民間傳說.都市(alt.folklore. urban)有它的噪音,但也就是它的「廣納百川」才吸引了一大堆棒透了的 故事。如果你想要讓你的故事在專家之間討論,就來這裡吧丨」伊文•柯 克(Ewan Kirk)說。
淸純派的領袖,喬伊•浮爾(Joel Full)不同意這樣,於是帶領人馬 另起爐灶,開了另一個討論群組另類.民間.傳說.郊區(alt.folklore.subm、 ban)。有些故事眞的很酷,尤其是牽涉到屍體的那種。傑克•卡洛(Jake Carlo)送了一個醜怪的故事,關於他的朋友的舅舅,「一個六十出頭的男 人酗酒多年終於致命。顯然地,在他體內的瓦斯氣是如此飽滿,以至於他 的身體因爲壓力而整個爆裂開來,有一部分的屍塊在他死掉的房裡被發 現。很悲慘的收場?附加一點,在他死前幾年,某種特異的奇臭讓印第安 那州艾克哈特市(Elkhart,Indiana)的衛生單位來到他家,發現他和他八 十歲的老媽媽在房子各處大小便,而且他還經年累月地被他的老媽媽性虐 待。後來,州政府單位就把他媽移走了……就像是那句老話,我發誓,這 些都是眞的。」姑且不管另類.民間傅說.都市與另類.民間傳說.郊區兩個新 聞討論群組之間的壁壘分明,這樣好聽的故事可以跨越敵對的界線。
在這些網路流言野火營花了數個小時之後,現在好像該輪到我來說個 故事了。不過,我要做的是結束掉一個故事。某個在水牛城的大學生,丹• 凱思(Dan Case),開了頭說:「羅伯特.班奇利
向您推薦:進口廚具  鐵胃均質機  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