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30:06多多

這個圈子

勢,它們還是進入了這個圈子。像以下這個《芝麻街》的故事,就是其中 一例。
「扮演大鳥的演員,眞的是古柯鹼毒販嗎?」一名耶魯(Yale)大學 學生發問,「它在演戲時帶藥來嗎?」沒有人能夠提供答案,不過還有人對 於柏特(Bert)和厄尼(Ernie)曖昧不明的性關係提出辯論。「你認爲它 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呢?朋友?室友?他們倆人個性極端不同,雖然經常吵 架,卻能生活在同一屋簷下這麼久……」凱斯•李姆(Keith Lim),一個 在伯納比(Burnaby)英國哥倫比亞(British Columbia)大學就讀的學 生,好奇地想要知道。
雖然他承認說:「我已經好久沒看《芝麻街》了,」就讀於紐芬蘭(New foundland)紀念大學(Memorial University)的達米安•潘尼(Damian Penny),還是吿訴我們,他聽到的最新八卦消息是:「他們沒有再住在一 起了,因爲小孩子們開始認爲他們是一對同志情人。柏特被宰了,爲了要 敎小孩子如何面對死亡。餅乾怪物(Cookie Monster,我最喜歡的角色) 再也不吃餅乾了 ;而大家都知道「大鳥」(Big Bird)的另一個名字叫「司 納夫勒發格斯」(Snufflufags) ° J
「顯然地,」他繼續說,「這些細節都不可能是眞的。但是,坦白說, 聽了這些,也勾起了我小學時代的回憶。當時還謠傳說,羅傑斯先生(譯 註:美國公共電視兒童節目《羅傑斯先生和鄰居們》〔Mr.Rogers's Neighborhood〕的主持人)是用藥過多而死的!關於這些我聽來的八卦消 息,在這裡的任何人可以給我一點線索嗎?(我只相信大鳥人的部分)。」 從《芝麻街》話題跳到幫派起源,在這兒,李•玻以爾(Lee Boyle) 從他太太的合夥人的妹妹那兒,聽到了一個經典故事。「在一個自助加油
向您推薦:隔熱紙  掃地機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