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7:14:07多多

惠慈便又插著說••

說完,惠慈便又插著說••喔,很好啊,我告訴妳,除 了剛才我說的,我最近還接了 一個大案子,那家公司的業務員好像對我很有意思……還有,知道 妳很好就好,拜拜! -通電話十五分鐘,惠慈說了十四分鐘,對方才用一分鐘將一整句話說完。事實上,沒有任 何人會想浪費時間聽這種人-路唱自己的獨角戲劇本到底,但是,惠慈還是不知不覺的照打照講 不誤。 我們身邊常碰到這種人,或是我們不經意的變成了這種人,如果缺乏自知、自覺的覺察心, 別人又不好意思拆台的時候,妳將永遠都只是一個魯魯鈍鈍缺少魅力的凡人啊!:樹別再笑柳樹 同的崗位需要不同的人才, 淡的工作也能創造出絢爛的結果。 記得有一個故事說,一棵堅挺的松樹常常譏笑身邊弱不禁風的柳樹••你看你長得那麼矮小瘦 弱,不像我英俊高大挺拔,全世界都在我的眼下啊!柳樹聽 向您推薦:中和除蟲  新店電腦課程  三重學開車  

有絕對堅持
哲保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