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1:25:41多多

喜好風格

 該不該找設計師配置傢具,可以視預算,當然由設計師搭配的傢具及傢飾,較不會有與風格不符 的情形。 不喜歡設計師的規劃,要勇敢提出,畢竟住在裡面的人是你而不是設計師著要用如萬去完成10C萬的裝 修’那是不可能的。
  預算要怎麼編列才算合理 呢?基本上,全新的房子在不 動隔間、不更換衛浴及蔚房、 地板等建材,1坪最少也要2 萬元以上.,15坪以下的小坪數 空間,很多傢具必須量身訂 作,加上施作空間小,工人施 工較為困難,1坪最少也要4 萬元以上;中古屋預算則更 高,全屋更新包含隔間重新配 置、衛浴及廚房換新等,裝修 費用最少也要5萬元以上。
  如何讓設計師了解自己 的讓及喜好風格?
  看過不少屋主一開始在 與設計師溝通時,都表 明喜歡現代簡單的風格,等到 設計師規劃好,卻因為看到一 張椅子,找設計師去看了,才 知道原來屋主喜歡的r簡單」 風格,是比古典風格「簡單」, 比現代風格「繁複」,偏向新古 典風格的空間。同樣是簡單卻 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如果一開 始屋主就準備好自己喜歡的空 間風格照片或資料,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向您推薦:快速捲門  板橋燒肉  整體造型教學  

設計師最滿 意
參觀的屋主
居家夢想
中 式風格

上一篇:參觀的屋主

下一篇:哲保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