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10:45高鳳

倉庫經理人一份


  第三條 建立出口監管倉庫,應由經國家批準有權經營對外貿易運輸、倉儲業務的企業和經經貿主管部門批準有對外貿易倉儲經營權的外商投資企業向海關提出申請。
  出口監管倉庫只在沿海口岸及邊境口岸設立。內地和未設關地點不設立出口監管倉庫。
  第四條 倉庫應具有專門儲存、堆放出口監管貨物的安全設施;建立健全的倉儲管理制度和詳細的倉庫賬冊;配備經海關培訓認可的專職管理人員。經營倉庫的企業應具備向海關承擔繳納稅款等項義務的能力。
  建立倉庫應由其經理人持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工商營業執照,填寫《出口監管倉庫申請書》,向直屬海關提出申請,經海關審核并派員實地調查,在報經海關總署核準后,由直屬海關頒發《出口監管倉庫登記證書》。
  第五條 倉庫所存的貨物,應有專人負責,并于每月的前5天內將上月有關貨物的收、付、存等情況分別列表并隨附《進出倉庫貨物清單》報送主管海關核查。
  倉庫中不得對所存貨物進行加工。如需在倉庫內進行分級、挑選、刷貼標志、改換包裝等簡單加工,應當經海關許可并在海關監管下進行。
  為刷貼標志,改換包裝而進口的材料,進口人應向進境地海關申報并填寫進口貨物報關單一式三份,由貨主交倉庫主管海關一份,倉庫經理人一份,貨主留存一份。主管海關應定期檢查材料使用、出口情況。 向您推薦:專利  不織布環保袋  瓦斯爐  

上一篇:沒收違法所得

rvgh 2014-01-10 15:46:22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2.html '>勞力士錶專賣店 桃園</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3.html '>勞力士二手店</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4.html '>勞力士二手買賣</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5.html '>勞力士服務中心 時間</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