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09:20高鳳

沒收違法所得

第三十條 會員有本規定第二十條第(一)、(二)項所列行為之一的,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門根據不同情況給予警告、沒收違法所得;情節嚴重的,并處2萬元以下的罰款。
  會員有本規定第二十條第(三)、(四)項所列行為之一的,由有關部門依照有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罰。   第三十一條 違反本規定第二十二條規定,不將運價報備案或者不執行報備案的運價的,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門根據情節給予警告、責令停開航線,處5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三十二條 航運交易所違反本規定,接收不符合會員條件的企業入會的,隨意開除會員的,或者明知會員超經營范圍從事交易而不予制止的,由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給予警告;情節嚴重的,處2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三十三條 航運交易所違反本規定第十七條規定,擅自擴大交易范圍的,由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給予警告;情節嚴重的,處5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三十四條 航運交易所違反本規定第二十七條規定,停市時不報告的,由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處2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三十五條 航運交易所違反本規定,給會員造成經濟損失的,應當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第六章 附  則第三十六條 本規定自發布之日起施行。 第一條 為適應對外經濟貿易的發展,便利出口貨物的倉儲、運輸,鼓勵出口創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辦法》所稱的出口監管倉庫(以下簡稱倉庫),系指存放已按規定領取了出口貨物許可證或批件,已對外賣斷結匯并向海關辦完全部出口海關手續的貨物的專用倉庫。存放在該倉庫內的貨物為“出口監管倉庫貨物”. 向您推薦:隱形鐵窗  電熱水器  EL panel supplier  

上一篇:航運交易信息

下一篇:倉庫經理人一份

rvgh 2014-01-10 15:47:12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6.html '>勞力士服務</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7.html '>aiselin貨比眾家這最佳</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8.html '>勞力士專賣店 台北</a>
<a href='http://www.boldenlives.pw/209.html '>alexander mcqueen黑鬍子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