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17:03我好像還是愛你

6/3,他堅守他的承諾,你會嗎?




明天是她的畢業典禮

曾經我們四人形影不離

如今 他是他 你是你


剛剛他的一通電話

告訴我 希望我 明天能夠協助他

協助他堅守他的承諾

他承諾她 要在畢業典禮獻花

他承諾她 要在畢業典禮給她驚喜



//////////////////////////////////////


我是不是有承諾你什麼卻忘了?

不是我不做 只是我真的健忘...

/////////////////////////////////////



他堅守他的承諾,你會嗎??





///////////////////////////////////






希望明天能帶著微笑見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