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01:24:38我好像還是愛你

5/28 , 開始



這幾天 這陣子

我不斷不斷的想起你

有好多話想說 卻無法對你說

於是我 決定 開台來紀錄我對你的思念



/////////////////////////////



夢裡是你 牽著手要一起去那不曾去過的地方

夢外是我 揪著心要一個人面對沒有你的生活


獨自走過那些 我們一同走過的街道

看著那些 來不及一起欣賞的美景


腦海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揮散不去的聲音


如果當初 選擇 不同



現在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



你關切我的通知

激起更大的漣漪 在我本來就不平靜的心湖


什麼時候 你畢業了 看開了 釋懷了
     我卻走不掉 忘不了




















只能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