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34:20xPer

我害怕的是




我害怕的究竟是錯過幸福,還是自己無能幸福。如果沒有命定
如果有命定這回事。畢竟我是不相信命運的
巧合是因為想望和意念。

我想沒有經過幾天,但是等待的痛苦不是以天為單位的。
一種氣味、一瞬的軟弱、一秒窺視
難得矜持得住。

今天做了一些努力,恰好公事上也忙碌。這樣挺好
忙正事容易心安理得。中午我是遠遠地逃去了書店

順利買到九月份的人本、記錄一些慧黠的靈動
還買了一本失戀的書!瞧,我的段數。但還是不羞赧地結帳了。
意外的是邱的遺書,同一天生日的人,或許有些苦痛是相近的吧。我猜
令我沮喪的則是基隆誠品外文書不多……。

午後、午後
沒時間想念你,我想你是因為膽怯。
你終於了解了我的一些脆弱。

是的。
我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堅持著。靜默等待





˙圖說:我的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