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36:50蛀 牙

3.28~3.30

28號這天 我跟龜上去三重找大仔

我們兩個快中午才上去 去到那都下午快3點了

本來沒打算上去 可是 大仔說 我再來要工作

沒啥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 叫我上去

不過他說的也對 上班會越來越沒時間

去到大仔那 剩大仔一個在家 香奈跟婷婷去用賣甲片的事

晚上 等香奈回來煮飯 然後我們5個一起吃晚餐

大概9點多的時候 阿翰也從中壢上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4個開始打麻將

一直玩到凌晨3點才結束 有夠累的

隔天 我們睡一下就醒了 因為大仔要去拜拜

我跟龜也去 而婷婷跟香奈則是去上指甲彩繪

下午回來後 我大仔龜 我們三個去 疏洪道打籃球

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沒辦法 實在太累了

睡沒幾個小時 下午還去打球

然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腦

就這樣玩到凌晨兩點才甘願去睡覺

我一躺下去就暈了 實在超累的

睡到隔天中午才起來 然後我大仔龜 我們三個出去辦一下事情

回來已經晚上了 就一起去吃飯 吃完後

我們載大仔跟香奈回去 我龜婷婷 我們三個就回彰化了

這次去玩 真的有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