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47:28蛀 牙

補補補

來補貼一下最近的生活

最近因為遇到過年 過年這段期間 我去台北

去了3天 玩了3天 玩到快累死了

初一晚上自己跑上去 去親戚家拜年 然後小賭一下

贏了一些錢 然後初二晚上 我就叫黑哥來載我

就跟他跑去三重了 然後住了兩天

我想看看唷 我光是一月份就上去找了他兩次

然後過年又去 21號他又叫我去 他說元宵節要帶我去吃飯

初三這天 我們一大群人 3台車跑去六福村玩

實在有夠冷的 冷到不知道要用瞎密形容 所以不形容了

為啥未有這麼多人呢!? 因為龜跟婷婷從彰化來去找我們

然後 我們又去中歷找朋友 所以加一加有3台車去玩

我們玩到晚上7點才離開 然後跑去內壢吃紅宴

阿瀚請客的 吃完就已經9點多了

阿和回中歷 我們和龜就回三重了

然後隔天睡醒 已經下午了 然後我很拍命

因為我睡黑哥家 他說他要出門處理事情

叫我騎車載過出去 外面實在有夠冷的 還下雨勒

這簡直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所以跳過去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黑哥打電話來說

處理好了 叫我又去載他 身心第二次受創

我怎會那麼拍命 晚上 我們5個人跑去吃白甘蔗鍋

很好吃 補充一下紅宴也很好吃 尤其是麻辣鍋 讚啦!!

吃完晚餐 載黑哥他們回去 我們也就回彰化了

一回到家 他又跟我說 21號上去 換要去吃瓦成

瓦成是泰國料理 他也沒吃過要帶我去吃 還有要去西門町吃川菜

行程滿滿的 自從退伍後 行程都滿檔

在這樣花下去 我還沒找到工作就先跑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