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08:24:31xiulian1994

妻子懷孕後 準爸爸必學的助產經驗

男性在妻子懷孕之後,可以在網上找專家多多提問,比如妻子懷孕時要做什麽,妻子即將生產的時候自己該做些什麽。男人做好產前準備,以備不時只需。

妻子懷孕,對整個家庭來說都相當重要,對男性來說,這也是壹件好事。生養子女也就意味著愛情終於有了結晶,相信很多男性聽到妻子懷孕的消息都會手舞足蹈,開心的不得了。

137

 

 

妻子懷孕後男人要怎麽做?

 

1、準爸爸要做壹個簡單的心理調整。

 

首先壹個簡單的三口之家已經有了雛形,所以以後就不單單只是壹個丈夫,而是要有壹個做父親的形象,而且會要履行壹個父親的職責和義務了。而且養育壹個孩子在經濟上也是有了新的劃分和打算了。無論從心理和經濟,都對男人有壹個不小的壓力。

 

2、對老婆的關心,不僅要從行動上也要從言語的心裏溝通開始。

 

懷孕的女人特別容易心煩,容易為小事發火,這時候老公就要做出氣包,妳千萬不要和妳孩子的媽計較,因為這是因為懷了寶寶以後的荷爾門引起的,並不是妳老婆的本意,這時候妳千萬要大度,再大度。 同時女人懷孕後的恐慌和不安全感會加劇,有時候會感覺很敏感和脆弱。這個時候男人壹定要讓自己有足夠的耐心來包容她和鼓勵她。

 

3、營養食譜是很重要的壹個方面,在孕期對孕婦的飲食的註意。

 

剛開始頭3個月,孕婦食欲不太好,這時候,妳千萬要關心註意老婆的壹點壹滴,想吃什麽馬上吃,因為這也有階段性的,這段時間想吃,過了兩天也許就不要吃了,這是孕婦的特征,能夠要吃都是好的,因為都有營養,這時候,老公可能就要辛苦壹點了,隨時待命,看老婆的口味和心情了!不過要多參考資料和大家的意見,最好多咨詢醫生,別盲目亂吃亂補。休息飲食衛生都要註意到,別讓孕婦生病。

 

準爸爸需要學習的助產經驗

 

1、了解相關知識

 

臨產時分不該是準爸爸匆忙翻閱孕期書籍,或查閱分娩課程筆記的時候,這些事妳應當在寶寶出生前早早做好、如果條件允許,妳應該帶著開放、接受的心態去和妻子壹起參加產前輔導班,在那裏妳可以了解到有關生產的各種可靠的基礎知識,同時,也可以了解其他準爸爸是怎樣計劃度過這個重要時刻的、當然,妳也可以通過看書、上網了解這些知識。

138

 

 

2、做好等待的準備

 

大多數準媽媽在進入醫院之前,產程就已經開始幾個小時了。有些醫院也會等到準媽媽宮縮變得有規律,即差不多每5分鐘壹次的時候,才為她辦理入院手續。這時,妳可以想辦法幫助準媽媽放松心情。準爸爸也有可能需要在醫院過夜,陪伴妻子、所以,別忘了給自己準備壹些要用的東西、妳應該帶上:幹凈的襯衣、舒適的鞋、夠妳吃飽的點心,如果準媽媽選擇了水中分娩,妳還可以帶上泳褲以便陪產。

 

3、打好下手,解決臨時出現的問題

 

只有妳和妳的愛人最清楚妳們自己的需要,但妳的妻子此刻顯然不適合做出各種決策、如有必要,準爸爸要隨時做好壹切準備:妳可能要去叫醫生護士來查看妻子的情況,要去辦理各種手續,或者去打壺開水、另外,如果妳的妻子打算進行母乳餵養,妳還需要和醫生護士確認,寶寶壹出生後她就有機會餵奶,最後,要確保有人能幫助妻子解決隨時可能出現的問題。

 

加拿大vimax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美國vvk  vimax增大 vvk膠囊 maxman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