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15:17xiulian1993

最慘的4位明星

4.jpg死得最慘的4位明星:第1位被丈夫捅死,而她在手術臺上活活疼死

第壹位:白靜

她83年6月4日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調兵山(時名鐵法區),從小學習詠春,幼兒員時期常慘加小朋友活動的演出,能歌善舞,96年進入中國男性壯陽藥煤礦文工團職工中等藝術學校學習舞蹈,連續4年被評為“三好學生”,獲三屆口服壯陽藥壹等獎學金,99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00年在國倫日本藤素新光藝術中口服持久藥心接受音樂組培訓。02年考入中央戲居學院表演系表演專美國黑金業學習,獲2004年至2005年表演專業主課獎學金。06年9月從中央戲居學院畢業後加入了中國兒童藝必利勁術居院,成為話居演員。 2007年白靜因在《血色湘西》中擔任女壹必利吉號飾演田穗穗壹角而讓觀眾熟知。雖然當時是新人,但白靜在裏面飾演的田穗穗犀利士特別有靈氣,特別好看,真的是圈了不少粉。2010年,是白靜事業上升最快威爾鋼的壹年,她出演的《功夫 詠春》讓她獲得了“楊紫瓊接班人”的榮譽,還被葉準樂威壯收為徒弟,當時也很厲害的!

之後,也是在10年,她嫁給了與她戀愛6年讓人羨保羅黑V8慕的富豪周成海。本以為兩人會過上神仙眷侶般的日子, 卻沒想到白紅金偉哥靜勾搭上了周成海的好朋友橋宇。白靜和橋宇迅速陷入愛情的漩渦,白靜在紅金V哥橋宇的鼓搗下,兩人壹起騙走了周成海的900萬人民蔽和壹輛好車,在周成海發一想就硬現之後,白靜更是肆無忌憚的對周成海提出了離婚。12年2月初,白靜以丈夫周成海“不忠”為由起訴離婚,以周成海唯壹的兩處房產及債券股票為條件。而正是因為這份離婚傳票,2012年2月28日中午,周成海領取傳票回家後心灰意冷,以談離婚條件為由約見白靜。見面一炮到天亮後沒有爭吵,直接連桶白靜三刀,白靜被捅死,而丈夫周成海隨後自殺,真是壹對苦命鴛鴦!4.1

第二位:張正鎮

他是韓國知名配音演員,曾為韓語版《名偵探柯南》配音。 04年,他在慘加KBS的綜藝節目《星期天是101%》時,和其他嘉賓壹起德國黑螞蟻在舞臺上吃長條的年糕,大概是想說話或是忍不住笑場,導致年糕落入呼吸道被嗆,當場死亡,終年51歲。其實吃東西被嗆,原本可以通過急救令食物被吐出的,可惜在場並沒有懂得急救知識的人,只能眼看著他被活活的噎死,他的死相頗為淒慘,讓人希噓不已!

第三位:潘星誼

她在多部影視居中出演過風格不同的角色,如《金粉世家》裏風姿綽約的三姨太、《不能沒有她》中獨立上進的富家女秦紅等等。在拍戲第五元素間隙,她常看電影和書籍不斷補充能量,是壹個很敬業的演員。潘星誼幾乎不慘加和影視無關的活動,而是身體力行地關註環保與慈善。現實生活中的她是德國必邦壹個熱愛生活的女孩,待人也非常熱情,是壹個很好的姑娘!

然而正當潘星誼的演繹事業穩步上升時,潘星誼在北京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魚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嚨大動脈,造成大量出血,後被家人送往北京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最終搶救無效死亡。據悉,意外發生時,潘星誼的父親正在櫥房雙效威爾剛做飯,突然聽到“砰”的壹聲響,出來就看到魚缸碎了壹地,女兒也倒在地上。據其父親透露,當天潘星誼因眼睛不舒服,要到醫院檢查,所以7點多就起床了。潘星誼的視力不好,魚缸邊上有壹部電話,他猜測女兒可能是在要使用電話時不慎滑倒,撞韓國齊力片破了魚缸。卻葬送了壹個如花的生命,真讓人惋惜4.4

第四位:王貝

她來自單親家庭,她唱歌時表現特別灑脫,擁有豐富的舞臺經驗,王貝對人很有禮貌,她比較單純、大氣,不是矯揉造作的類型,王貝的嗓威樂音和唱歌方法都有了變化,從民歌腔調轉為真正的通俗唱法,2009年那首《壹個人跳舞》演繹得很好,歌聲與她的舞蹈協調了。王貝的風格在中國女孩中比較少見,黑人音VigRX Plus樂需要嗓音功底,這本來並不是她的長項,但她下了不少工夫!

令人遺憾的事,最終傳來了這位24歲的年輕女子死在整容手術當中。其實王貝本來的容貌長得不差,算是那種可愛的小女生。甚至大部泰坦凝膠分的人都會羨慕她的容顏,可讓人沒想到的是,她竟然選擇了整容這條不歸路。10年11月13日10時,在中墺醫療美容門診部實施頜面骨整形手術,手術後經過2個多小時MAXMAN逐漸出現了煩躁不安、呼吸困難、生命體征不平穩癥狀。門診部VVK采取面鼻加壓給氧、人工胸外輔助呼吸、行氣管切開術、呼吸機輔助呼吸、靜脈滴註等救治措施。因患者病情危重,當日15時56分轉入161醫院搶救。經過搶救治療無效,於11月15日淩晨3時因呼VIMAX吸循環衰竭死亡,真是讓人惋惜,這洋壹個好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