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9:18:30ωǒ♥羅bb

心情複雜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不是因爲睡不着..
而是要打電話給爸爸拜年..
跟爸爸冷戰已經5個多月了.
試著打過幾個電話給他..
但是他都不接..
每次給他打完都會大哭一場..
因爲是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他是想我的.愛我的..
只是這樣倔著.不願就這樣妥協..
其實我真的很委屈..我真的沒有錯..
可是爲什麽所有人都怪我.
把不懂事的罪名強壓在我的頭上..
就因爲我是小孩子嗎?就因爲你們比我大嗎?
所以我說什麽都是錯錯錯!!!你們都不屑聼嗎?
你們想看笑話是嗎?好吧..那你們就看個夠吧..
5個多月..天知道我是怎麽過來的..
天知道剛開學的那段日子我怎麽挺的住..
不過現在好了..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早上聼到爸爸的聲音的時候眼淚又下來了..
真的真的好想他..
還好電話裏好吵..我也強壓住眼淚..
所以他並不知道我哭..
我對爸爸是不擅于表達自己的感情的..
他也一樣..
所以他或許並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可是我知道.他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所以爸爸..
我也會加倍加倍對你好的..
可能我還是不太會對你說我的想法.感受..
可是.我會努力的!!!
^^爸爸終于接我電話了..yeah~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
媽呀..真的是.尷尬尷尬尷尬...
老師讓我們編個故事.關於guilty的..
寫就寫嘛..還是故事接龍..
which is自己先寫第一部分.然後另外個人寫第二部分
最後一個寫總結..
結果..外國人都寫的好好..10分鐘寫了好多好多..
我跟佳佳就寫都寫不出..
好不容易bullshitl bull了一點.
結果人家都是大篇大篇的..
厚.真的超級尷尬的啦..
而且我們拿到別人寫的.還要花時間去讀..
他們寫的都是手寫版的.龍飛鳳舞..
根本不懂他們在寫點什麽..
所以.唉..很怕被他們笑的啦..
不過笑也只能笑了..
畢竟我們是"外國人".怎麽能跟他們比呢..
小野說的很好的.
上過了英文課.就什麽都不怕了..
嗯.這是真的..
我不怕不怕啦..

嗯..明天還要早起..
給外公外婆拜年呢..
中午還要出去吃飯..晚上直接住佳佳家去了..
新年啦..
寶貝新年快樂!
姘頭新年快樂!
笨笨也新年快樂!^^

上一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篇:未來?!

sYz 2007-03-23 09:08:47

可是萊多了之後。有抵抗力的話。就很可悲的啊。。
。。到時候真命天子出現的時候。就不敢愛了啊。
我不要這樣的啦。。。

愛show達人_笨笨 2007-03-22 09:38:42

哈哈哈哈..
是你自己說你要多來幾次的呀..
嗯.這種事情.還是少來點好..
不過來多了也就有抵抗力了噢..
對愛情免疫..

sYz 2007-03-16 03:05:04

啊啊啊。。8要8要。我不要再來幾次的。。。
。痛苦的拉。。。
雖然我是愛情小強。。但是我也不是真金作的拉。有時候還是會被打倒的拉。。所以有過經驗就好了啦。不要老是經常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