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1:44:52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這次倒霉

  “今時不同往日,小心別吃虧喲。”彭得祿四路扳起,嘴角微笑著提醒道。
  白棋五路長頭,黑棋三路頂,按小目飛掛一間低夾的定式正變,白棋應該是四路長起,然后黑棋再想辦法處理角上一子,如此局部將形成雙方均可接受的兩分變化。
  不過要真是能走成這個變化,那老王頭又怎么會對這個定式抱有極大的信心?
  飛罩小目,這就是令老王頭信心十足的根本原因:憑借著這一招,老王頭不知道多少次在序盤階段將彭定遠殺得是落花流水,潰不成軍。
  “果然又是這一招,哈哈,老王頭,又想拿這個欺招蒙我,可惜,該著你這次倒霉!”見到對方又是故技重施,彭得祿是心中暗喜:所謂吃一塹長一智,在這一招上吃足了苦頭的彭得祿若不是早有萬全的準備,又怎么敢在這種比賽中用一間低夾來誘使對方使出這一欺招?
  黑棋三路爬,白棋長,黑棋再爬:上一次的交手彭得祿是按目外飛壓定式直接在三路跳出,沒想到老王頭先是右邊二路立下和黑棋的虎補交換后直接沖斷,轉眼之間把整個右下大角全部吃了下來,輕輕松松地就在序盤取得了無法動搖的勝勢,只不過這一次,老王頭的如意算盤是絕不可能再次打響了。
  “呵,學聰明了。”見彭得祿沒有入套,老王頭笑著說道。
向您推薦:台中雅思    狗異位性皮膚炎  台南租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