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1:41:28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信心十足

  “哈哈,是不是高手又不是靠嘴巴說說就能說出來的,接招吧你就。”彭得祿對老王頭的口頭挑釁絲毫不以為意,哈哈一笑,將一顆黑子擺在了右上小目。
  “還是錯小目,你就沒有點新鮮的花樣嗎?”老頭子下棋就是這個樣子,夾敘加議,不僅要在棋盤上占到上風,就是在嘴頭上也要過足了癮。
  “呵,錯小目又怎么了,就算是再老的布局,但只要能贏你那就是好棋。”彭得祿將第三顆黑子擺在右下小目,笑著反駁道。
  “哈哈,我好怕喲!”老王頭夸張地笑著,占據了左上星位。
  彭得祿第五手棋守右上無憂角,雙方形成了最標準錯的錯小目對二連星開局。
  第六步白棋的選擇很多,求穩的可以在右邊分投,積極些可以在右下掛角,喜歡斗大模樣的還可以占左邊大場布成三連星,左下角大飛守角在高手對局中也曾經有人下過,老王頭的棋風兇猛好斗,因此小飛掛角便是他的當然選擇。
  “呵,你還不是老花樣。”彭得祿笑著走出了一間低夾。兩個人在活動站里不知道下過多少盤棋,誰有什么看家本領全都是心知肚明。
  “老花樣又能如何,你還不是每一次都在這里吃虧。”老王頭一秒鐘時間都沒有用,直接就在四路靠壓,顯得是信心十足。
向您推薦:投籃機  台中眼鏡行推薦  台中英文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