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1:33:36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五勝四負

  “就那幾盤棋你也好意思說?我贏的那三盤全都是從頭贏到尾的完勝局,而你那六盤棋中有兩盤只是贏了一個子,全仗著運氣好,還有一盤棋靠的是揀漏,趁我一個沒留神撲死了半截尾巴,要不然就是你該輸七八個子了。所以表面上說六勝三負,實際上卻是四勝五負,了不起也是五勝四負,大家相差無幾,誰能說你的棋就比我強?”彭得祿也是不甘示弱,巧言辯解。
  “哈,你們老哥倆爭什么爭呀,活動站搞這個比賽不就是為了給你們分個名次嗎?與其站在這里打口頭官司,還不如坐下來殺上一盤,到時候誰高誰低不就全明白了嗎?”說這話的是老胡,反正以他的水準怎么下都是墊底兒的角色,所以最大的期望就是挑撥高手們之間的戰斗,他也好站在一邊在看熱鬧的同時還能偷偷學上兩招。
  “哼,下就下,誰怕誰呀!”戰績領先的老王頭當然是底氣實足。
  “好呀,我等著的就是你這句話。”一心想正名翻身的彭得祿當然更是不甘示弱。
  “哈哈,好,哎,我說老馬,你們那盤棋下玩了嗎?下完了就把桌子讓一下,讓咱們一起欣賞活動站兩大高手的巔峰對決。”所謂皇帝不急太監急,沒等兩位對局者說話,老胡先在那里張羅上了。
  事到如今,兩個人想不比也不成,雖然之前兩個人都不想過早在比賽中碰到強敵,但箭在弦上,兩個好面子的老頭誰也不能退縮了。
向您推薦:台中英文補習班     中獸醫  台中商用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