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26:08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你還想吃

一起進膳?”皇帝嘴角仰起一絲挑釁,面隊眼前如此千軍萬馬,就是連個感嘆號都沒有給。
  “你還想吃!我就讓你坐個餓死鬼上路吧!!!”那四王爺顯然沒有沉得住氣,還未說完便要拔劍。
  “怎么?不等木將軍一起進膳,莫非四叔想餓著上路?”皇帝依舊皮笑肉不笑,也許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此時他身上散發出的霸氣和還是太子時的完全不一樣了,更有魄力和威懾力。
  “要殺你不過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哈哈哈哈~~你們現在才四個人,還有一個是女人,我有千軍萬馬,還會怕你這么一個小皇帝不成?!”
  “這么說,您今天來不是陪侄兒進膳,是來逼宮的嘍?”皇帝重新坐下,舒展了身子,也該吃飯了。
  “來人啊,朕餓了~”皇帝如平日般坐下,翹起腿,一點都沒有將對手放在眼里。
  議事殿內,緩緩走出一個女子,將碗飯遞了出來放在了皇帝面前。
  “啊!!!!!!”一聲尖叫劃破了天空。“你,你,你不是死了嗎?!”昭容尖叫,怎么會這樣,她不是死了嗎?自己親手殺死的!
  “怎么?妹妹很希望姐姐已經死了嗎?”那送飯菜的女子,冷陰陰的問那衣著華麗的昭容娘娘。
  “可是,姐姐我可是很希望妹妹你死的!”沒等那王昭容回話,那送菜女子早已經忍不住了拔出劍刺進眼前的險惡
一起進膳?”皇帝嘴角仰起一絲挑釁,面隊眼前如此千軍萬馬,就是連個感嘆號都沒有給。  “你還想吃!我就讓你坐個餓死鬼上路吧!!!”那四王爺顯然沒有沉得住氣,還未說完便要拔劍。  “怎么?不等木將軍一起進膳,莫非四叔想餓著上路?”皇帝依舊皮笑肉不笑,也許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此時他身上散發出的霸氣和還是太子時的完全不一樣了,更有魄力和威懾力。  “要殺你不過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哈哈哈哈~~你們現在才四個人,還有一個是女人,我有千軍萬馬,還會怕你這么一個小皇帝不成?!”  “這么說,您今天來不是陪侄兒進膳,是來逼宮的嘍?”皇帝重新坐下,舒展了身子,也該吃飯了。  “來人啊,朕餓了~”皇帝如平日般坐下,翹起腿,一點都沒有將對手放在眼里。  議事殿內,緩緩走出一個女子,將碗飯遞了出來放在了皇帝面前。  “啊!!!!!!”一聲尖叫劃破了天空。“你,你,你不是死了嗎?!”昭容尖叫,怎么會這樣,她不是死了嗎?自己親手殺死的!  “怎么?妹妹很希望姐姐已經死了嗎?”那送飯菜的女子,冷陰陰的問那衣著華麗的昭容娘娘。  “可是,姐姐我可是很希望妹妹你死的!”沒等那王昭容回話,那送菜女子早已經忍不住了拔出劍刺進眼前的險惡向您推薦:台中會計師  高雄廚具  高雄日式料理  

上一篇:注意身子

下一篇:一個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