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0:36:00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有危險

16章 昭容
  若詩風風火火的趕向了昭容宮,現在,王太醫有危險,而且,那個孩子是自己要她有的,他不能讓她丟了孩子。
  “皇后娘娘架到~~”門外傳來一聲通報,驚壞了里面的三個人,王太醫吐了口氣,還好還好!脊背上早已沾滿了汗水,皇后終于來了!
  “呦~這昭容宮可真熱鬧呢!”若詩一進門便笑臉迎人,不慌不忙的瞄了一眼,看了看里面的架勢,王昭容趴在床上哭,皇帝坐在太師椅上,手中的扇子正在發怒,一看便知道它的主人此時多生氣。那王太醫額頭冒著西汗,臉色都變的鐵青,看來事情好象比較嚴重,自己可不能馬虎了。
  “太醫怎么跪在地上啊,快快起來吧~”她很驚訝的樣子,蹲下身去扶太醫,心里有些愧疚,這都是因為自己啊
  “謝娘娘~”那太醫站了起來,和若詩搖了搖頭,看來事情真的比較嚴重了!
  “你來做什么?”皇帝沒好氣的問,他不想讓她插手這個事情,他是因為她才容不下這個孩子的,只有她才有資格生他的孩子。
  “回皇上:”她必恭必敬的回答,“臣妾剛剛覺得有些不舒服,便派明月去請王太醫,明月跟臣妾回話說王太醫去昭容宮了,臣妾尋思著妹妹是不是哪兒不舒服,想著就來看看,沒想到皇上您也在。”她禮貌的把話講完,一點都不像那個若詩,歐陽燁的心有些痛
16章 昭容  若詩風風火火的趕向了昭容宮,現在,王太醫有危險,而且,那個孩子是自己要她有的,他不能讓她丟了孩子。  “皇后娘娘架到~~”門外傳來一聲通報,驚壞了里面的三個人,王太醫吐了口氣,還好還好!脊背上早已沾滿了汗水,皇后終于來了!  “呦~這昭容宮可真熱鬧呢!”若詩一進門便笑臉迎人,不慌不忙的瞄了一眼,看了看里面的架勢,王昭容趴在床上哭,皇帝坐在太師椅上,手中的扇子正在發怒,一看便知道它的主人此時多生氣。那王太醫額頭冒著西汗,臉色都變的鐵青,看來事情好象比較嚴重,自己可不能馬虎了。  “太醫怎么跪在地上啊,快快起來吧~”她很驚訝的樣子,蹲下身去扶太醫,心里有些愧疚,這都是因為自己啊  “謝娘娘~”那太醫站了起來,和若詩搖了搖頭,看來事情真的比較嚴重了!  “你來做什么?”皇帝沒好氣的問,他不想讓她插手這個事情,他是因為她才容不下這個孩子的,只有她才有資格生他的孩子。  “回皇上:”她必恭必敬的回答,“臣妾剛剛覺得有些不舒服,便派明月去請王太醫,明月跟臣妾回話說王太醫去昭容宮了,臣妾尋思著妹妹是不是哪兒不舒服,想著就來看看,沒想到皇上您也在。”她禮貌的把話講完,一點都不像那個若詩,歐陽燁的心有些痛向您推薦:新娘秘書  全家福照  標籤貼紙  

下一篇: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