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9:25:37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四大天王

明、徐靜蕾,一個大明星的出場費超過千萬元,一舉超越之前《中國好聲音》評委劉歡、那英等人的出場費紀錄。
  一個位列“四大天王”,一個份屬“四大花旦”,都是一線演員,而且此前從未做過電視節目的評委,特別吸引眼球。不過,這兩個大明星的活躍程度太低,黎明過于沉悶,徐靜蕾過于理性,這符合他們本身的性格,整個節目配合度低,看得人意興闌珊。很快,黎明、徐靜蕾就不出現在評委席上了。最后這一季《中國達人秀》評委席上,流水一般先后出現了起碼八位評委,連記者們都傻了眼,直呼搞不懂、記不住。
  既然徐靜蕾能來選秀節目當評委撈金,那么其他花旦偶像也可屈尊來當電視節目選秀。湖南衛視更厲害,今年《中國最強音》請出的是心高氣傲的章子怡,華人女星里最大牌的那個!
  設計感強的名牌服飾,精致的小巴掌臉,美,光看這張臉都值了!而更讓人意外的是,章子怡非常敬業,雖然前期被質疑有否資格點評唱歌,但她比徐靜蕾更合適這個舞臺。她很賣力,努力尋找節目里可以引起情感波動的點,毫不吝惜自己的眼淚和演技。想想過去,恐怕只能在央視的晚會上見到她的驚鴻一瞥,還是端著的。而現在,活生生的國際章,就在你眼前哭哭笑笑,女神也在接地氣。
  各個地方衛視砸錢請大牌明星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台北孕婦照  全家福照  

上一篇:春晚已經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