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9:25:06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春晚已經先行

,這架勢,似曾相識,元旦跨年晚會,各地衛視不正是這樣來搶奪收視率的么?
  娛樂報道的關鍵點是明星,是人氣,誰紅誰的名字在前頭。曾記否,幾年前選秀比賽,各大媒體標題里的名字是“李宇春”“周筆暢”“陳楚生”,我們雖然記住了柯以敏、包小柏等評委的名字,但更熠熠發光的是那些脫穎而出的選手,未來的世界更是屬于他們的。而現在呢?選秀節目要找新聞點,少不得要圍繞著明星評委轉。過去是誰當評委誰紅,現在是誰紅誰當評委。
  今年湖南衛視卷土重來辦“快樂男聲”選秀,仍然很吸引人。各賽區的海選集錦,就剪輯得挺好看,槽點密集,節奏明朗。評委更是往年“超女”“快男”比賽無可比擬的,陳坤、謝霆鋒,都是一線帥哥,新加入的李宇春,也是長盛不衰的超級偶像,而且這都是他們的“評委首秀”。
  接下來,我們有理由相信,還有更多的一線明星會來。謝霆鋒當評委了,周杰倫還會遠么?那英當評委了,王菲還會遠么?章子怡、徐靜蕾來了,趙薇、范冰冰還會遠么?
  到那個時候,選秀比賽完全可以改名為“評委達人秀”或是“女神來了”!
  一個小品演員不演小品,干上導演了;一個拍電影的,也改拍春晚了,這是什么節奏?
  春節尚早,但春晚已經先行,尤其是明年的央視春晚 向您推薦:音響喇叭  太鼓  全家福照  

下一篇:四大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