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09:28:26欣然接受

電梯大廈

曰光、原木、森林,身心靈舒展的 私密居所一走進這個空間,腳步以及思慮 彷彿都慢了下來;在客廳裡,我們不看 電視,以異國風格的臥榻代替一般住家 中的沙發,用意在跳脫一般住家設計思 維,客廳不只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地 方,而是希望可以與家人悠閒地坐下, 一同談心、喝茶的空間。晚上回到臥 室,沒有多餘的家具,回歸臥室最基本 的需求:睡眠,一整晚好眠睜開眼睛映 入眼簾的,是大片灑落的陽光以及綠意 盎然的森林。即使三五好友前來拜訪, 功能性極佳的和室空間,仍提供我們一 個休閒聚會的場所,拉下投影螢幕就可 以在這裡欣賞影片;巧妙的手法將收納 隱形在空間之中,視覺上更為輕鬆無負 擔,更使得住宅兼具美觀以及實用性。設計公司:立禾設計 設計師:吳文靖 電話:
空間形式:電梯大廈、度假休閒居所 室內面積:50坪 家庭成員^夫妻、二個小孩 室內格局:兩房兩廳、和室 主要建材:客、餐廳/原木家具、ICI塗料、文 化石主臥/原木家具、ICI塗料、木地板美化家庭 向您推薦:仿古傢俱  呼吸照護病房  制服訂做  

放鬆心情的角落
古典氣息
美麗的現在進行式

上一篇:放鬆心情的角落

下一篇:先換個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