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7:16:42軍車

讓人覺得有趣

全台50位圓 設計師推薦陳遵仁台北造元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對曾經遊走於日本、中國 大陸及歐美的室內設計師而 言,空間的意義不只在於外 觀,更有著深刻的生活意涵。 如何將周遊各國所學習、所看 到的空間設計及生活體驗,轉 換成自己的設計內涵,一直是 陳遵仁所努力及追尋的方向。
由於在日本學的是住宅建築, 加上在中國停留了數年,讓他 更肯定東方文化的內涵,所以 以東方的概念配合日本風格簡 化的設計手法,表現出空間感 的深度及寬度為設計的目標, 重視空間的內涵,希望能給屋 主一個安置身心的家。把人性的需求融入空間不像室內設計師倒像是藝 術家,這是湯鎮權給人的第一 個印象。披肩長髮,看到人多 以微笑代替言語,不擅於交際 的樣子,讓人覺得有趣。因為 在台灣當室內設計師,業務的 能力是重要的,不過當話題轉 到室內設計,湯鎮權侃侃而談 的模樣,卻很難與先前的他做 比較,這就是湯鎮權。
對他而言,室內設計不只 是規劃空間而已,還有著設計 的內涵。因為空間是有生命力 的,端看設計師如何孕育出 來?而這必須靠屋主和設計師 兩個人的合作,因為唯有真正 了解內涵才能規劃出符合人性 的空間。設計者只是提供空 間,延續空間生命力的還是得 靠屋主,運用自然的力量與設 計師個人獨特的風格,湯鎮權 希望能給屋主一個好而美的生 活空間。
向您推薦:設計T  團體服  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