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6:44:49軍車

聯合工專建築科

聯合工專建築科畢業後劉 百洲選擇從建築設計走進了室 內設計,從事室內設計長達⑴ 餘年,處理過上百件的住宅 案,劉百洲始終堅持以工作室 的型態來經營,為的是維持設 計及工程品質的穩定。每個空 間對他而言都是獨一無一 一的, 必須針對屋主的生活習慣、特 殊喜好、個性、風格規劃設 計。不放心假手他人,從溝通 到施工、監工,凡事親力親 為,接案重質不重量,每一個 案子都是經過精雕細磨,讓屋 主樂於為他介紹親友,所以有 定的案源及案量。
不追逐空間流行感,劉百 洲的空間有著獨特的風格,深 受紐西蘭和澳洲以家為本,擁 抱自然的居家空間所感動而開
始了紐澳田園風格的堅持,強 調自然環保與人文氣息。良好 的採光及自然的綠意成了他設 計時的重要元素,特別是對綠 意的執著,在他的空間裡常可 見到綠意花園。
對自然的堅持,劉百洲不 喜歡太過設計及裝飾性的東 西,他認為空間本身就具有美 感,所以連天花板的線板都還 刻意省略。在他的空間裡看不 到太多流行的元素,尤其是冰 冷的鐵件,呈現的是屋主和設 計師個人的風格,r房子應該 是屋主和設計師2個人的設 計,不是嗎?」,量身訂做的概 念,堅持親近自然的紐澳田園 風格,深受許多追求個人空間 風格的屋主喜愛。
劉百洲劉百洲個人工作室
向您推薦:禮服出租  掃地機  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