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6:41:20軍車

規劃的訓練

設射鍤推薦篇全台50位圍 設St師推薦追求空簡潔的空間線條I奇意設 計希望營造出乾淨而俐落的 空間。蘇中I 台北奇意設計從協和工商美工科室內設 計組畢業後,即投身於室內設 計領域’蘇中一 1993年創立了 奇意設計,憑藉著美學的基礎 及對空間規劃的訓練,累積了 不少的資源及空間規劃的心 得。常看到屋主,甚至是設計 師同業,因為平面規劃能力的 不足,又過度強化空間立面、 色彩和傢具比例,反而使空間 變得荒腔走板,讓他覺得非常 可厝。
重視空間整體規劃,蘇中 1希望給屋主一個協調、舒適 而實用的空間。偏好簡單的立 面造型,蘇中I的空間少見過 度裝飾的設計,而是利用線條 及材質的特性,再搭配適當的 傢具,呈現空間的質感,而且 這樣的空間永遠不會褪流行。 擅於預算的掌控及利用建材創 造質感,蘇中一頗受到年輕又 追求空間時尚感的屋主喜愛。吳昭宏、李俊平、黃冠 曄、郭子嘉來自淡江建築所 的建築碩士,擅長線條簡潔 的現代風格空間營造。
向您推薦:L型沙發  隱形鐵窗  掃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