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6:04:31祝福你

英雄偵察員

  嚯,這家伙賊頭賊腦地來回看,那美式步槍扛在了肩,扣子一個也沒系,帽檐快歪到了腦后邊了。
  嚴排長用手捅了一下韓大年,大韓他假裝蹲下系鞋帶兒,等這個小子過來猛一絆,他撲哧來了個嘴啃泥,爬起來一摸槍不見了,哎,我槍哪去了,這是誰成心跟我找麻煩?
  嚴排長望前一上步,用手槍頂他的腰上邊,不許動!
  哎哎哎,咱們都是自己人哪,長官。
  住口!我們是中國人民志愿軍。
  哎?哎喲,這小子當時全嚇癱了,哎喲,長官長官我不知道呀,要知道我絕對不會往您隊里鉆哪。
  你跟在我們后頭跑什么?說!
  哎,我說我說,我放哨到山前,抱槍和上眼,轟隆一聲響,是炮彈炸前沿,班長折了腿,那班副玩了完,就數我命大,我撒腿往回顛,我想咱們是一道兒,跟著你們能保點險,沒想到我自己送上門了,這回多保險也不保險了。
  少廢話,你們的口令是什么?
  哦,口令是今天剛剛換的,問話是古魯姆,答話是歐吧。
  你說清楚點兒!
  哦,古魯姆、歐吧。
  怎么這么別扭?
  我也不知道,這是美國顧問傳的電。
  好,你先受點委屈吧,噗,把毛巾就往他的嘴里填。
  倒綁雙臂放在一個山洞里,七英雄雙腳飛騰奔向前。
  嚴排長看了看夜光表,已經是深夜一點半了,同志們,現在離天亮還有三個多鐘頭,我們要行動迅速爭取時間。
  前面是敵人哨所中心站,要提防情況有突變,注意隱蔽!
  是!
  英雄們摸著過去隱蔽好,就聽著上邊兩個哨兵正聊天哪。
  哎,大胖子,今天可真夠新鮮啊,剛才發了新袖標,聽說口令又要換,連長查了兩遍崗,排長親自來代班,我看八成要出事吧,今天站崗有點玄哪啊。
  嘿嘿,小瘦子,馬上就要北進了,查崗代班還新鮮?
  哎,北進北進又打仗,這仗他媽哪天能打完哪?
  這倆小子內心空虛正害怕呢,在那公路上大搖大擺走來了嚴排長小金韓大年。
  這瘦子端槍大聲喊,哎,干什么的?
  師部搜索隊要回團,你瞎著倆眼看不見呀?
  這瘦子一看沒袖標,哎哎哎,回團部應該走岔道啊,這小子故意找麻煩。
  韓大年一個耳光打過去,啪!
  哎喲,這小子疼得直叫喚。
  胖子一看這幾個來人挺厲害,他走上前去把路攔。
  哎哎哎哎,長官,你們不是要到團部去么,我打個電話給值班員,讓他們派車來接你們,還省得你們黑燈瞎火地把路趕。
  說完話刺溜鉆進崗樓里,伸手要把那電話搬,可哪知道那電話還沒抄起來呢,就聽噗的一聲尖刀插進他胸前,那瘦子剛想要抄槍,噗的一聲也玩完了。
  嚴排長干掉了哨兵剛要過哨卡,嗯?只見對面有一串燈光下了山,就聽得馬達呼呼隆隆震天響,緊接著就是一陣亂,從遠處開來了卡車吉普摩托車,眼看要沖到哨所中心站,這緊急情況真危險,同志們準備戰斗把槍端,小金說排長,這汽車準是沖我們來的,你下命令咱們跟他們干吧。
  同志們,遇到情況要冷靜,在這里不能跟敵人多糾纏,我們的任務是搗毀偽團部必須爭分奪秒搶時間,這些汽車讓我們大部隊來消滅它,讓他進岔道,走入我們的包圍圈,馬上行動!是。
  金大勇戴上了袖標手拿指揮旗兒,晃動著小旗兒高聲喊,哎,前面的橋梁被沖垮,不能通行有危險,走四號公路。
  好嘞,嘀嘀……這些汽車還真聽話,它開進我們大部隊的包圍圈了。
  嚴排長見汽車已過說聲走,七英雄巧過哨卡上了高山。
  在路上巧遇崔大嫂,舍死忘生來支援,崔大嫂引路走得快,轉眼間英雄們來到了偽團部的山洞前。
  那偽團部里正在開宴會,為向北竄犯把杯干,干,干,OK。
  這些小子剛要揚脖把酒灌,就聽得嘩啦一大塊玻璃被打碎,闖進來我們英雄偵察員,噌,嚴排長持槍就在桌上站,哧啦把白虎團旗扯下踩在腳下邊,面對著這群狗豺狼,千鈞怒氣沖霄漢,呵,這一下偽團部里邊炸了窩了,狼嚎鬼叫胡亂鉆,那美國顧問想到里屋發電報,一看那發報機器全冒煙了,他垂死掙扎要開槍,啪,嚴排長一槍打中他的手腕。 向您推薦:招牌  掃地機  EL panel manufacturer  

上一篇:語音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