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6:26:06祝福你

我們再來談幾7固例子。

  128 | 21世紀行銷大趨勢
  的資料庫經理也不是全對。其實只要多寄1萬份,即可獲得更多的 利潤。但是要怎麼做才能將這最好的1萬名顧客區隔出來呢?
  聰明的行銷人員會做三件事。第一,他會去顧客的檔案中找出 最有利潤的回應者之共通點卻又不適用於其他9萬名客戶的變數。 然後,他會跑十等分分析表,看看那3萬名的區隔中,是否也有一 些會是沒有利潤者。如果是的話,重複第一個步驟,來硏究那些顧 客。最後,把所有新發現的資料,彙整成一個歷史分析的檔案,將 整個過程視爲一次學習的經驗。
  利用顧客資料庫進行促銷的第二個秘密:每運用一次,就是一 次新的學習。資料庫行銷的力量會越來越強大。而如果你夠用功的 話,運用越多,就學到越多,資料庫行銷的表現也就越好。
  我們方才舉的是一個簡單的例子。那些有數以百萬計的名單及 分公司遍佈全美國的大企業,是如何運用顧客資料來改善其行銷活 動,並鎖定個別的顧客群呢?
  我們再來談幾7固例子。
  美國速霸陸自家顧客資料庫擁有100萬個原始買主的名單,而 且可以分別爲車商區隔出當地的郵寄名單。這個專案稱爲彈性郵件 專案(Flexmail )。花250美元的手續費,車商便可以利用速霸陸 的免付費電話,說明自己所訴求的客戶特質,速霸陸由幾個郵寄組 合中,選出合適者之後,會在五天內替車商將郵件處理完畢。
  曰產汽車(Nissan )爲其車商規劃了一個資料庫行銷專案一 零件與服務專案(Parts & Services Program )。剛開始,所有的 曰產車主都會收到相同的折價券,車商也可以維持16%的預約維修 率°之後,日產發展了「整合利潤專案」(Integrated Profit Pro--
  gram)。車主在車商處的里程記錄,都鍵入了曰產的全國資料庫
向您推薦:三重咖啡器具專賣店  新莊燒肉  新莊按摩店  

就可以隨時增加頁數。
輕易地被過濾掉。
被抓住注意 力的東西。
議個最好的價格。
一般 人都覺得這些版面是讀者必然翻閲之處。
每一等分的回收 利潤。
英國禁止電視上放映全裸廣告影片
我今年一定達不到業績。
如何選擇廣吿公司?
機會主義者勝出

上一篇:還會上網

下一篇:生命突破訓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