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7:46:20祝福你

類似的案例不勝枚舉。

  要指標。2006年,寶鹼減少了25%的有線電視投資,並將這些經 費移轉到零售行銷。臺灣寶僑家品及聯合利華(Unilever)同年的 媒體量也減少了兩成以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九〇 年代的電視廣吿預算佔總行銷預算的八成,現在已降到三成左右。 百事可樂雖然是另外一個電視廣吿的重要客戶,日前重新上市飲料 Pepsi ONE時,卻完全沒有使用電視廣吿。類似的案例不勝枚舉。
  這些原本在電視廣吿全盛時期的領導者,曾投入無數資源進行各式 調查研究,比追隨者更能預見消費者的改變及媒體未來的發展。因 念此,當這些領導品牌發現因為新科技的影響,促使消費者改變媒體 習慣,電視廣吿因而已經達不到以往的效果時,便立刻大舉投入實驗新的行銷手法,以維持領先地位。這時,市場中的追隨者還不知 道發生了什麼事。
  傳統的行銷從業人員因為固定的年度行銷計劃、組織惰性、過時的 研究報吿及研究方式等,不想也不敢試圖説服主管,因此不便質疑 長久以來以電視廣吿為主導的行銷策略。經過長期發展,電視廣吿 :已使得行銷從業人員的工作相當舒適,但這只是種不假思索之下的 舒適。當消費者行為轉變,這份舒適顯然成為創新的阻力。消費者
向您推薦:中和日式燒烤  台北筆電包膜  板橋快炒  

被抓住注意 力的東西。
議個最好的價格。
如何選擇廣吿公司?
失信於消費大衆的廣告。
做爲選擇廣告公司的參考。
 國際廣告協會之廣告自律白皮書
英國禁止電視上放映全裸廣告影片
就可以隨時增加頁數。
一般 人都覺得這些版面是讀者必然翻閲之處。
輕易地被過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