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7:43:06祝福你

被抓住注意 力的東西。

  現在的消費者時間愈來愈珍貴(Time)
  數位時代中,每個人都是時間的窮人;人一旦沒有時間就不會有心 思認真注意周遭的事物,只會注意真正想要知道或是能被抓住注意 力的東西。
  從前,消費者要接收訊息,不是看電視,就是翻閲報章雜誌或是聽 收音機,生活匆忙但還過得去。有線電視開放以後,超過一百個的 頻道使得消費者可接收的資訊一夕間暴增,光看新聞都看不完了。
  現在更是不得了,從早上起來,所有你想像得到的螢幕(電腦、手 機、iPod、捷運電視、電梯廣吿……)都在搶佔消費者的注意力。 消費者同時要處理許多不同來源的訊息,用電腦準備報吿的同時, 新信件持續湧入電子信箱,一旁的MSN還在不斷閃出對話,電話 及簡訊也似乎停不下來。難怪有人説,現在消費者過著一天39小時 的日子。唯有深具創意及個人化的行銷方式或訊息,才能打動忙碌 的消費者。
  顛覆了以往的慣例,《時代》(77me)雜誌2006年底公布的年度風 雲人物竟然不是什麼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而是身為一般消費大眾的 「你」。同時,《廣吿時代》(4咖/把/叩卹e)雜誌選出的年度風雲
向您推薦:台北月子中心  整體造型教學  三重幼稚園  

因為它的發行量只有一百一十萬份。
就可以隨時增加頁數。
如何登報紙廣告
如何選擇廣吿公司?
輕易地被過濾掉。
英國禁止電視上放映全裸廣告影片
失信於消費大衆的廣告。
議個最好的價格。
做爲選擇廣告公司的參考。
一般 人都覺得這些版面是讀者必然翻閲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