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7:41:51祝福你

輕易地被過濾掉。

  就算不談網路族的行為,也可看看TiVo、網路電視之類的產品為什麼 廣受歡迎——理由很簡單,因為廣吿都可以輕易地被過濾掉。
  經過多年電視廣吿的洗禮,消費者已經被訓練得很老練;網路的出 現,更大幅增進了消費者的功力。好比説,百事可樂曾在美國推出促 銷案,將促銷訊息印在寶特瓶的瓶蓋內,打開立刻知道有沒有中獎。 這看來是個巧妙結合現有產品設計與活動的完美促銷活動。沒想到, 在活動開始幾小時之內,聰明的消費者就發現,只要將瓶身傾斜到一 定的角度,就可由瓶蓋上的字分辨是否中獎。這個消息立即透過網路 傳遍各地,當然,促銷案也隨即失去意義。
  這樣子的案例全世界都有,任何商品都可能因為一個不小心而被迫下 架。消費者現在買東西之前會先上網查詢,不論功能、價格、使用經 驗、販售地點等資訊都無法遁形,可以輕鬆找到別人的使用經驗及評 價。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訊息的品牌也不要高興,因為對消費者來 説,這些品牌完全不存在。與消費者交手前,請先做好準備。
  現在的消費者更聰明(Smart)
向您推薦:板橋脈衝光  三重瑜珈  板橋海鮮餐廳  

一般 人都覺得這些版面是讀者必然翻閲之處。
 國際廣告協會之廣告自律白皮書
做爲選擇廣告公司的參考。
如何選擇廣吿公司?
議個最好的價格。
英國禁止電視上放映全裸廣告影片
就可以隨時增加頁數。
因為它的發行量只有一百一十萬份。
失信於消費大衆的廣告。
如何登報紙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