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20:03:22

●先知—拾貳、時間

她的話又臨到我:「孩子,你在這反叛者的當中傳遞訊息已經有一年多之久,但他們仍然是聽若不聞,視如不見,因為他們是叛逆的一家人。所以孩子!你要在眾目睽睽之下預備收拾行李和服裝,只帶一些必需品離開自己的家,到了晚上也在他們眼前親自走出去,就像被俘虜的人一樣,並且怯懦地在房屋的牆上挖洞帶著預備的物品一起爬出去,就像逃亡,卑賤羞恥得不敢見人。」她叫我捲席離家,做這些怪異明顯的舉動,是要象徵百姓即將被俘虜,有人企圖在黑夜的庇蔭之下逃離這些敵軍。

 

這是為了逼近的震怒做預演,提醒他們盡快悔改,每次當她要刑行之前,一定會先做出警告和預兆,聽到這樣的警告之後,絕對不可以硬著頭皮繼續下去,則是要趕快回頭,以免受罰,她用心良苦的安排,為的是要讓這些悖逆的人理解,看到我這樣演示被俘虜之後的悽慘模樣,就會受到刺激而趕緊認錯悔改。

 

但頑梗的百姓看到徵兆還是不肯相信,聽到了真相也不肯接受,這表明他們極其的驕傲、放肆,常常違背創造者的意思,無視她的人無法避免遭受到毀滅。

 

而我挖牆的動作,就是在表示敵軍攻城的一個方式,說明敵軍將會設法攻入城中的其中一種方法。

 

我在白天把行李整理好,晚上才離開,這樣做是為了避人眼目,逃離的時候做出十分羞恥的樣子,甚至把臉蒙住,好像妓女一樣不敢見人,這是一種失了國土的舉哀動作,蒙住的臉看不見故鄉,也放棄了這塊美好的地方,意味著其中一首領的兒子,將死在被擄之地,不能再回來見到這塊國土。

 

這齣劇是城市被毀、百姓被俘虜的情節,這些演出行動表示她的信號,我的整個生命歷程,就成了這個世界即將面臨的預兆,我照著這吩咐去做,白天帶出我的行李,到了晚上用手挖通了房屋牆壁,摸黑在他們的窺視之下,將行囊搭在肩頭帶出去。

 

晚上緊急逃難的時候,物質缺乏什麼工具都沒有,只能慌慌張張地徒手挖洞,以爭取時間與機會。

 

第二天的早晨,她的話又告訴我說:「那悖逆之家不是在問你說:『你這是在做什麼? 』」

 

這些行為是在預告這悖逆之家與其百姓將會被擄到國外去,我奉勸這家的君主能夠好好服務這俘虜他的國家,但這君主卻拒絕了聽從,反而去投靠了別的國家,結果這家族就受到了攻擊,只好連夜逃跑,但君主卻在過程當中被抓住,並被挖除了雙眼,俘虜至強暴之國去。

 

由此可知,積極回應她的話就是以信心克服危機的捷徑。若是不順從的話就會給自己甚至周遭的人帶來極大的不幸。

 

「你要對他們說是我說的:『她說這些是關乎這城的君和他全家族的預演與負擔。』」她要我向這悖逆家族具體的說明,這是關乎這城的事,尤其是君主,中心直至周圍,首領是全民的代表,君主敗落,國家就跟著淪亡,君主與國家共存亡,我連夜逃亡所扛起的這些包袱,就代表是君主所肩負的擔子。 

 

我在說這些預言的時候,這城的首領是這悖逆之家的一位王子,他是坐上王位的第三個,可他的權力卻在另一位首領的監視下大為削減,也是這個家的最後一任君主,但他並不是整個全球的真正繼承人。

 

這城再度被攻破,並且君主的雙眼將會被剜出來而失明。

「你要說:『我做你們的預兆,我的經歷如何,你們所經歷的必定也是如此,他們必定會被擄走。』」這動作不再只是演戲,卻會成為實際。那些被擄的人一定會離開本地到外國去,是少數的餘民,雖然這些都是對被俘虜之人闡釋的,被俘虜雖然是必然的事,但留在本地的人的遭遇並沒有比離去的人好,不要指望這城可以留存下來。

 

他們中間的君主,必定會在天黑的時候將這些簡便行李搭在肩上,帶著少數的軍隊從城中逃跑,挖通了牆壁破裂之處突圍而出,蒙住臉面使人認不出來,隱藏身分,卻被俘虜他的強國軍隊趕上,將他帶到強國王面前,被剜了眼睛,客死異鄉。

 

「我必將我的網撒在他身上,他必在我的網中被糾纏。我必帶他到國外的強暴之國,他雖然死在那邊,卻看不見故鄉。」他無法再看見,也不再有活動,成為廢物,在那裡等死,死在強暴國之中,是極大的羞辱。

  

本來君主已經相信了這個預告,可惜的是他的謀士說服他不信我,而或是當看不見故土的事傳回城中的時候,認為預言相互矛盾而不信。

 

這強暴國在他們以前獨立建國之後所拓展的大片國土之中安置這些被俘虜的悖逆族人,其中的君主在被捉拿之後,囚禁在這裡,也被逼著親眼目睹自己的兒女被處死之後,再挖去雙眼導致失明,這只是恐嚇污辱敵人的恐怖手段之一。

 

這些是描述棄絕她的悖逆之家及其羽翼的最後結局。君主在家被剜去眼睛,於囚室裡度過餘生,他的大臣也各自紛紛逃亡或慘遭殺戮,人可以自由選擇遵守約定,也可選擇任憑己意,但巨大的差異是前著帶來平安,後著帶來苦難,因此日常生活也要甘心樂意地聽從她的聲音。

「周圍一切幫助他和他所有的軍隊,必定被我吹散至四方,我也要拔刀追趕他們。」君主被俘虜之後,這些幫助他的侍從和守衛的殘兵,就被刀追趕以致於四處竄逃。

 

「我將他們四散在國外,分散在各邦的時候大家就會知道我是誰。」這悖逆之全族不僅僅被分散到強暴之國,也被分散到全球各地。

 

「我卻要在這些四散的人當中留下幾個活口,可以免除刀劍、飢荒、病毒侵犯,使他們在所到的各國當中去宣傳這些可恨的事,讓全球人知道我是誰。」

 

這悖逆的家族亡國是因為被判決的罪,她留下一小部分的人為此做見證,免得有人會以為這場災難之中她不會保護該守護的人。

 

百姓太晚認知到自己的錯誤,換個角度來說,他們因為沒有接受生養父母的美意,敬酒不吃吃罰酒。

 

她又對我說:「 孩子啊,你吃飯必膽戰心驚,喝水必驚惶憂慮。」我按照吩咐演著恐懼與戰兢的內心戲中吃飯,是要警告百姓被俘虜那天的情況。

 

當京城被困,家園變成焦土,不禁驚惶焦急,除了京城之內,其他的城市都要面臨一樣的命運。

 

城中的人,因為強國的軍隊包圍,在恐懼和戰兢當中用餐。因自己所行的惡事受苦,這些苦是要讓人們認識到她的性格,人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

 

之前我曾說可怕的糧食短缺,現在要說的是圍城所帶來的恐懼和困苦。

 

由於飲食是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活動,吃飯的氣氛就反映當時的局勢,看來是對外在的威脅極其焦慮。

 

「你要對這地的百姓說,她說這塊地的居民,吃飯喝水都還在焦慮,因為這居民做強暴的事,這地必定會因此而荒廢,沒有一處存留。」這說話對象從君主轉移到平民百姓,非統治階層,災難一來,必有驚慌,道德敗落,強暴之事本來就會導致地方的荒廢。

 

這城被突襲之後導致百姓不能安心進食,並且軍隊也奪走了城中的東西,百姓只能忍受飢餓。這表示只有將信心建立在順服她的話語之上,才能穩定下來。

 

「這居民的城邑變為荒地,地也荒廢,就會知道我是誰。」這城中擁有房產的人,因這侵略使這塊地變為荒場,也就喪失了財產。這膽戰心驚,是叫人民明白她的意思。人民要從我的表演去明白她的公義與刑罰的規範,這是叫他們更加的熟悉知道這界線在哪裡,去認識她的意思。

 

她又對我說:「孩子啊,在這地方怎麼有這謠言說到:『日子延遲了,一切期待都落空了。』呢?」我說了這些預告,但毀滅的事還沒有來到,於是這些造謠者就極力的慫恿、引誘,叫所有百姓都不要相信我的話,但其實我無論是對外對內所說的話都是一樣的語氣。

 

也是因為這預言持續說了一段時間,還沒有發生被擄的事,所以百姓就在那造謠的人煽動之下,對我越來越懷疑。

 

四十年來在京城講了這些信號,還有許多都還未發生,所以有兩個說法在民間流傳:一是這願望落空了,二是這願望是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

 

但我的回答是:「願望一定會實現,沒有一件事情是耽擱的。」

 

很久一來,我不斷督促這當地的居民悔改,警告他們這判決即將要發生了,但這百姓還是被造謠者所迷惑,否認這審判即將要到來,反而譏諷真心的警告,她終於向這些百姓發出了烈怒,宣告她必定會成就她的判決,因此必須要有犀利的洞察力,去分辨什麼是魔鬼的詭計,什麼是善意的提醒。

 

這謠言是俗語,有時候是格言,幾個簡單的短句,說我的話不算數,因為也沒有應驗,不值得重視。

 

日子延遲,意思是時間已經過了很久,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已經令人感到厭煩,但是我說的預告並未實現。可這願望和災難確定都會來到,是她所說的。

 

她沒有立即出手,但百姓卻沒有把握時機趕快悔改,反而不相信這些預告並且還譏諷這些警語。她必定會用自己所有的能力去懲誡這些人,使他們更加敬畏她。所以我們不能因為沒有立即被逞處就對我們所犯的錯心存僥倖與驕傲,乃是要認識她的恆久忍耐而心存畏懼,她雖然有耐心慈愛忍耐,但並不代表就可以為所欲為,必須知道分寸在哪裡。

 

「你要告訴他們說是我說的:她這樣說到:『我必定會使這俗語停止,這城中不再有這些謠言,還要對他們說,日子到了,一切的預言必定都會實現。』」她要阻止這些俗語,因為這些是沒有根據的流言蜚語。

 

我說的話是十分重要的,必須實現,這是大有能力的話語。

 

「從此以後在這塊地不再有虛假的謠言和奉承的占卜。」這些造謠的人教大家她的判決並不嚴厲,這苦日子即將結束,平安就要到來,於是這些百姓就相信這些,反而去壓迫和藐視說真話的人,然而她必定會立即施行判決,接露造謠者的想法和謠言都是假的,時候一到,審判必定會發生,要知道怎麼分辨真假是非。

 

本來占卜是透過一些儀式動作去檢驗食物的潔淨、求問死人、研究天象去觀察各種神靈的意思,本是一種研究學問,但所謂「奉承的占卜」是希望能夠取悅付錢的雇主,會在舉止或言語中奉承迷惑求問的人,說些討人喜歡卻不是事實的結果,這是帶有目的的不當取悅,必須譴責這樣的行為。

 

「我說的話必定成就,不再耽擱。你們這叛逆的家族,我所說的話必定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這是我所宣告的。」她不會延遲,必定實踐,確切的話不能更改。

 

我傳講的時間開始到第六年,事情就開始應驗了,並沒有延遲很久,就會在你們還活著的時候,這些虛假的謠言和奉承的占卜都會被消滅掉,這話不會落空。

 

她又對我說:「孩子,這些被擄的人說,你所看到的美好未來,是還很久以後的事。」

 

這些百姓在假平安當中安慰自己說:「那還很久以後的事,不需要多慮。」他們沒有悔改自己那被汙染的心,繼續在淫亂當中,就像當代口吐:「妳何時才會回來。」無視她會再回來的不信之徒,為所欲為,然而在我們沒有預料到的時候,她就會像賊一樣地突然出現,所以要有智慧時時將自己預備好迎接她說:「我願妳來!」有信心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她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在耽擱的,我說的必定成就。』這是她說的。」重複地說這句肯定的話,是對那些還待在本地卻缺少信心的人,也同樣對那些流落外地的人們說,這為的是堅定他們的信心,宣告她的保證。

 

 (待續)

 

(圖片來源:https://ezvivi3.com/article/266161.asp)

旅人 2021-11-20 20:48:21

謝賞紅樓袈裟
並給評鼓勵紅樓
晚安安

版主回應
旅人前輩晚安,若有時間,也期待您給予小弟指教,謝謝來訪 2021-11-20 22: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