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18:09:06

●先知—拾、守衛者

我看見守衛者頭上的天空出現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如同一個椅子的形狀,他們承載著這個統治者的寶座。

統治者吩咐穿著細麻衣的文書:「妳進去守衛者的車旁,在他們中間將燃料取多一些,撒在這全城上。」說畢就看見她進去。

這燃料如降雨般灑落在這座城,發紅的火洗淨這塊地方。

那文書進去的時候,守衛就站在中央內殿的右邊阻擋犯罪的北方過來南邊,此時榮美的雲彩充滿了內院。

她的榮耀從守衛那裏上升,停在門檻以上,接著殿中心內部也充滿了雲彩,直到院外也被她的光輝佈滿。

守衛也踏起噠噠地步伐來到外院去,好像統治者說話的聲音。

她吩咐穿著細麻衣的文書說道:「妳要從這車輪的內部中央取火。」那人就進去謹慎地站在一個輪子的旁邊,等待守衛將這火把遞給她。

有一個守衛從他們之中伸手進中央的火源那裡,取了一些放在那穿細麻衣的文書兩手之中,就拿出去了。

他們確實執行她所吩咐的任務,統治者支持與引導,守衛與文書就一一去執行。

我又看那守衛,他們分別在四輪的位置上,這輪子的顏色就彷彿水蒼玉。

這守衛駕著車載著統治者徐徐地離開這裡,只因罪惡與光榮無法並存。

這四個輪子的形狀一致,輪中還有內輪,走的時候是同一個方向前進,速度也一樣快,步伐一致,並不會倒退。

就如同這守衛,他們的情況和狀態彼此一致,行動、行為和言談也保持一致,忠於使命,緊緊跟從引導者的話,所有的談論、教訓和付出都遵守著她,一面注意引導者的心意,一面使行動完全附和,全員跟隨領導一起行動。

他們的配備,連帶手部和飛行器、輪子的四周圍,都充滿了探測器,這四個守衛旁的輪子都是如此,可以觀測到所有,知道哪裡有危險,彼此守望相助。

這守衛有四個特質:一是天使、二是人、三是獅子、四是鷹。

他們飛上去了,這是我在河邊所見到活生生歷歷在目的。

他們行走的時後輪在旁邊跟著運轉,升空時,輪也在旁邊,不會分開。

一起站立,一起高升,動力都在輪之中。

統治者的光芒從這殿的東門口出去,停在這些守衛之上,她在這裡被接受,也在這裡被拒絕而離開。

守衛出去的時候,就展翅在我眼前離開地面上升。輪子也緊貼在側,座落在這東門口,承載著她的光。

這是我在河邊所見到,這塊地統治者手下的人,我知道他們就是守衛者。

他們各有四種特質,四對翅膀能展翅飛翔,翅膀之下也有手可以執行任務。

至於他們的樣子、身體的形象,和我之前在河邊所見到的一樣,他們齊驅並進。

(待續)

(圖片來源: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936701770261)

(悄悄話) 2021-11-09 19: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