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2 23:16:03

●先知—玖、行刑

她在我的耳中大聲宣告說:「我要使那劊子手的手中各拿滅口的武器從北門進入到這城的中心行刑。」

忽然有六個劊子手從北門而來,每個人手都拿著殺人的武器。這裡面還有第七位,她穿著細緻的麻衣,腰間綁著筆盒。他們一起進來,站在陳列擺飾的旁邊。

 

「這城啊!我的榮耀本來在這兩位使者的身上顯現。」她此刻卻離開他們,升到這棟建築物的門檻之上,然後到了院外的東門,一直往山上揚長而去,日後才會回來。「我將那穿細麻衣、腰間帶著畫筆的人都叫來。」

 

並對她說:「你去走遍全地,那些因著可恨之事哭泣的人,在他們的額頭上畫上X記號。這些人所流的眼淚,是為了同胞們的罪過,也因著我的名被玷汙而哀傷,他們對於不公義之事並非無動於衷,在應當流淚的時候懂得哀哭,但有些人卻是因著貪婪未被滿足而哭泣。」

 

我的耳中又聽見她對劊子手說:「要跟隨她走遍全成,進行擊殺。你們不用心軟、可憐他們。清算罪狀的順序是從外到內,行刑的執行是從中心向外延伸,最先被殺的,是在位卻不懂得尊重我,並行惡事之中心人物。這場擊殺會以疾病與挨餓臨到。除了頭上有畫上記號的人可以倖免之外,其餘人等都會死亡,徹底殲滅。我必定會保護這剩下來的人民,涵蓋至他們家人。那些沒有記號的人,無論男女老少、老弱婦孺,也都會被趕盡殺絕。所有的人都會遭受到刑罰,全面涵蓋,一舉殲滅,這城盡被屍體遍佈。可!凡是有記號的人,不要靠近他!」於是劊子手就從門前之大老們開始殺起。

 

「這些有記號之人,是有悔改承認自己的罪過,並且為自己的罪過嘆息的人,能夠得到我應允的倖免保證。」

然而那些舉足輕重的人犯罪就更盛,會首先被處理,因為他們沒有忠實的履行自己該有的榜樣與責任,使國家墮落。沒有鹽的防腐,國家就會敗壞。

 

她說:「去使這城污穢吧!讓這庭院中都充滿著被殺死的人。你們出去吧!」他們就出去城中開始擊殺。

 

他們被殺的時候,我被留了下來,就跪在地上趴著:「唉呀!我的主人,你將這忿怒傾倒在這塊地,難道是要將他們全部都趕盡殺絕嗎?」極為震驚地說道。 

 

我看到這些同胞悲慘地倒在血泊當中,就急切地哀求主人,但只有烈怒的火才能洗淨這惡貫滿盈的土地和沾滿血腥的雙手,主人並不聽我的呼救,是因為他們拒絕她的好意在先。

 

她對我說:「這兩悖逆之家罪孽深重。遍地流血,滿城冤屈,就因為他們老是嚷嚷著:『你遠離我們,也不看顧我們。』就將自己犯罪的事情合理化,將過錯推卸給我,否定了我本來就知道一切的力量。所以我眼中並不會顧念可惜,也不會可憐他們,要按照他們的所做所為來報應在他們身上。」拒絕一而再再而三的寬容,她本不輕易生氣,大多時間是溫柔慈愛,忍耐且信實有歷史為證,充滿原諒的愛心。

 

那身穿細麻衣裳,腰佩戴著畫筆包的人回覆說:「我已經按照妳所吩咐的事情去辦了。」 

 

她並沒有聽我的懇求,仍然命令麻衣使者去執行任務。但其實神還是有顧惜的人選,保護了那些頭上有X記號的人,那些人並沒有在中心,此處只有我一人留著。

(待續)

(網路圖片)

(悄悄話) 2021-11-02 23: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