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20:55:58

●先知—陸、破山河

她的話又臨到我說:「孩子,你要面向這城中的眾山預告,和他們說:『城中的眾山啊!要聽地主的話。』」

地主對這些大山峰、小山丘、河水、山谷如此說道:「我必定使這刀劍臨到你們,也必定毀壞你們所建造的偶像。

你們每天為此獻出的必定會落得如此荒涼的結果,你們所造假事物的必定會幻滅。

我要使那些被殺的人的屍體遍地在這些假象的面前;我也要將城中的屍體放在他們所虛構妄想的事物之下,將你們的骨骸都拋在這些堆積出來的沙堡四周。

在你們所有的住處、城市,都要變成廢墟,這些山丘都必定變得淒涼,使你們的砂堡荒廢,將你們的幻想打碎。你們所建構的偶像被砍倒,你們的工作都被毀掉。

當這些被殺的人倒在你們中間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是這塊地的主人了。

你們分散至各國的時候,我也必定在各國之中有剩下的一些人,脫離這刀劍。

那些脫離刀劍的人,一定會在異鄉被擄之中紀念我,因為他們心中何等的難過與傷痛,是由於他們起了淫亂的心,遠離了我,因他們的慾望做出淫亂的事情。他們因為做了這些可恨的噁心事,也必定會自我厭惡。

他們一定會知道我是這塊地的主人;我要使這些災難降臨在他們的身上,並不是空穴來風。

主人如此說道:「你當拍手踏腳地說,哀呀!這悖逆之家做這些可恨可惡的事,他們必定會死在刀劍、缺糧、病毒之下。

在遠方的,必定死於疾病;近處的,就必死於刀劍之下;那存留下來困在城中的人,必死於飢餓;我一定會這樣在他們身上發出我怒氣中所判決的結果。

他們被殺的人都倒在他們所建造的虛幻當中,就是各個高山、山頂、青翠的樹下、各種茂密的橡樹之下,就是他們將一切都犧牲給那些空虛的慾望假想之處。那個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這一切的主宰者。

我必定會伸出手來攻擊他們,使他們的地從郊區到中心,一切的住處都極度地荒涼,他們就會知道我是這一切的主宰者。」

(待續)

(悄悄話) 2021-10-24 22:48:15
旅人 2021-10-24 21:40:31

謝賞紅樓苦楝花
並給評鼓勵紅樓
晚安安

版主回應
互相鼓勵,人文美景,早安。 2021-10-25 10:26:26